•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金海豚服务架起舟山群岛“连心桥”

2021-08-05 15:27: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青云出凌虚,白浪入天际;鸥雨催潮生,渔烟舞翩跹。舟山群岛作为中国第一大群岛,1390个岛屿像一颗颗璀璨的珍珠,洒落在浩瀚无垠的大海中。

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及时的售后服务等优势,近年来,澳柯玛冷柜、展示柜等受到舟山岛上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但随着产品投放分布越来越多,给岛上的售后服务带来了较大挑战,这也忙坏了经常奔走在群岛上的维修师傅们。

近日,澳柯玛售后浙江中心接到客户报修两台展示柜,用户地处很偏远的小岛——衢山岛,由于岛屿上没有维修服务部,售后中心联络定海区澳柯玛售后中心(重合维修部),维修部赵峰华了解情况后,接下服务单并第一时间联系用户。通过用户描述初步判断有一台机器制冷系统故障,需携带焊具及制冷剂维修。因岛屿上不允许自行开车携带焊具和制冷剂等,经过多方了解后赵师傅决定渡船过岛维修。

第二天一早,赵师傅乘坐首班船出发前往衢山岛,海上漂泊了几个小时到达衢山岛已到中午。他马不停蹄地赶到用户店里,这风风火火的速度着实让用户吃了一惊。机器故障基本与赵师傅判断的一样,按照既定维修方案操作修复。为了确保岛上其他澳柯玛展示柜的可靠运行,赵经理利用这次来岛的机会,联系当地业务员,对其它终端客户的展示柜进行了逐一检修维护。全部检修完毕正好赶上最后一班船,漂泊到家时已是深夜。

这就是活跃在舟山群岛上澳柯玛售后服务人员中的日常,有召必应、使命必达,他们用自己快速的行动,用心的服务,不断为用户送去意外惊喜,在岛屿上架起了澳柯玛金海豚五星服务的“连心桥”。

image.png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