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空气炸微波炉发布 引领健康新“食”尚!

2021-07-29 21:29: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提起健康家电,那么微波炉一定有一席之地。在无明火、无油烟健康生活理念日益兴起的当下,以多功能、复合型微波炉作为代表的产品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

7月28日,在“而今迈步从头越”格兰仕集团&惠而浦(中国)品牌升级战略暨新品发布会上,格兰仕发布了全新的微波炉产品——DR空气炸微波炉。

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在变频微波功能的基础上增添了空气炸以及立体烤的功能,称得上是真正的美食百宝箱。在空气炸功能的帮助下,用户不需给食材添油就能实现油炸效果,既能享受到油炸食品的美味,又不用担心油脂过多带来健康问题,可谓是健身人士的福音。

同时,立体烤功能也让这款产品更加全能。启动立体烤功能,无论是烘干还是烤制食材,亦或是制作果干等小点心,这台微波炉完全能够胜任。最重要的是,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能够无明火、无油烟地完成所有操作,让用户拥有更舒适、更健康的下厨体验。

在外观上,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将科技感发挥得淋漓尽致,它是格兰仕主打的宇宙厨房主题产品之一,纵观其设计,圆形的观察窗镶嵌在产品的门体中,整个门体宛如一个舱门,与产品系列名“味来舱”高度契合,用户打开“舱门”就能感受广阔美食世界和健康品质生活。

作为国内综合性家电企业,格兰仕此次发布的空气炸微波炉再次彰显了国民家电的强大实力,是其打造出航天微波炉后推出的又一款旗舰型产品。产品的背后是格兰仕专注于产品品质、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满足用户需求的热诚之心。

从微波炉到光波炉,到微蒸烤一体机,再到如今推出多功能集成的空气炸微波炉,格兰仕一直以全产业链及智能制造为产品赋能,通过技术升级与产品升级共同助推品牌升级,引领家电行业创新发展的航向。

秉持“努力,让顾客感动”的宗旨,格兰仕用具有创新意义的健康家电为享受品质生活的群体打造有品位、有格调的品质生活方式,以满足消费者对幸福生活的追求为目标,以品牌升级反推产品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多媲美航天品质的科技成果。

(责任编辑: 闫冬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