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才华出圈!

2021-07-21 10:21: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社会发展和国民收入的提高,人们的消费水平也有了质的提升。微波炉、蒸烤箱等早已“飞入寻常百姓家”。近期,“微波炉第一品牌”格兰仕努力寻求自我突破与创新,在微波炉、空气炸锅与烤箱的产品基础上创新推出了三合一的DR空气炸微波炉。

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保持了格兰仕产品超高颜值的设计水准,艺术性前脸设计、永不过时的黑白色调、低调奢华的食品级不锈钢内胆,无一处不惊艳世人。当这台产品出现在眼前,不少人忍不住惊呼:“这哪里是微波炉,这明明是厨电艺术品!”

值得一提的是,一台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即等于微波炉+空气炸锅+部分烤箱功能。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空间集约,功能集成,既能节省厨房空间,又能提高产品利用率。尤其对小户型来说,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等一机多能烹饪家电产品简直可谓“友好的存在”。

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的常用微波功能可以加热饭菜、蒸鱼、蒸煮米饭,900w大功率加热使烹饪变得更得心应手。无油空气炸功能则是在配备的6大智能菜单下实现,用户只需一键启动,不放一滴油,也可以实现炸鸡、薯条类油炸食物自由!

同时,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还配有专业烤箱的配置,顶部是光波烤管,下置隐藏式干烧管,辅助炉腔升温最高可达200℃。炉腔循环风,轻松带走食物中的水分,使食物达到煎炸的香脆口感,实力媲美专业烤箱。

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有空气炸的技术加持,自带薯条、排骨、鸡翅、鸡腿、鸡米花、牛排六大菜单,用户随时随心所欲玩转各类美食。此外,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还配备了十大智能菜单,可实现恒温自动烘干,食物口感多变且最大程度保留原有营养,水果干、肉干、蔬菜干想吃就吃。

“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才华出圈。”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用实力演绎了这句话的真谛。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