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嗨购消夏节好礼送送送 给用户带来更多快乐

2021-07-16 14:33: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澳柯玛嗨购消夏节活动自5月28日启动以来,在全国各大线下门店掀起了家电购买的热潮,吸引很多顾客到店选购。据悉,本次活动凡购买用户均可参与澳柯玛嗨购消夏节免单大奖抽奖活动中来。7月4日,第一轮抽奖,河南省一位幸运顾客获得免单大奖,一等奖澳柯玛空调4名、二等奖澳柯玛洗衣机15名、三等奖50名、四等奖150名全部产生,在炎炎夏日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快乐。

嗨购消夏节活动涉及澳柯玛智能家居多个品类,包括传统厨电的油烟机、燃气灶、卫浴热水器等家电、也涵盖了厨房小家电及其他品类智能家居产品。通过场景化展示为广大用户将现代智能家电的各个场景展现在眼前,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场景化一体化解决方案。

本次嗨购消夏节活动力度空前,除了进店免费抽红包、买赠好礼外,澳柯玛智能家居还特别提供了直播抽奖,嗨购享豪礼环节,特等奖免单大礼带回家,并针对顾客家里的旧家电,还可以提供以旧换新补贴的活动,最高抵价1000元。

对于活动期间购买产品,本次活动还开启了即买即送即安装的快速服务。确保顾客在享受优质的商品、满意的价格的同时,享受最好的服务。针对想享受本次优惠又不想马上送货的用户,澳柯玛还提供免费仓储活动。用户无需着急安装,需要时只需要打电话沟通送货时间,就可以自选时段送货上门了。

据悉,澳柯玛智能家居自成立以来,凭借自身在智慧家电行业多年打拼的过硬实力,在产品技术研发、产品品质、产品服务等方面不断发力,在为用户提供称心如意好产品的同时注重产品服务的提升,致力于打造品质与服务在线的优质服务网络。让用户不仅买得放心、买得称心、买得安心。目前澳柯玛智能家居正在不断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通过物联网技术整合资源、搭建更为完善的家电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品牌服务能力。

面对用户不断更新迭代的新需求,澳柯玛智能家居在产品研发端也在不断尝试突破,本次活动产品中不乏澳柯玛的拳头产品,如出水断电系列电热水器、高能瞬热电热水器还有T-塔跨界系列油烟机、五段火力精准控温的燃气灶等产品,都是广大消费者比较钟爱的产品。在多年的运营中,澳柯玛智能家居始终将满足用户需求放在首位,秉承尊重每个用户的理念,不断进行产品升级优化,根据不同用户需求细分产品品类,通过满足差异化需求和优良服务获得用户认可。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