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今年首批国产三文鱼收网,澳柯玛-60℃冷柜锁住原鲜

2021-07-16 14:33: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几天从青岛西海岸传来一个好消息:青岛国家深远海绿色养殖试验区获批以来的首次规模化收鱼在黄海海域成功进行,此次收获的3000余条三文鱼成活率达到80%,品质达到欧盟出口标准。首批国产深远海三文鱼即将摆上百姓餐桌,

这些在黄海冷水团中养殖的三文鱼成鱼快、品质优、病害少,同时节省了跨国运输的人力和时间成本。短短12小时之内,这批三文鱼就能送到市民的餐桌上,大大缩短了三文鱼的运输周期,更大限度保证肉质鲜活。海水养殖的最新成果也使市民的餐桌更加丰富,更好满足消费者的高品质饮食需求。生产环节的技术创新缩短了三文鱼从产地到餐桌的距离,在料理店、餐厅等消费场所的储存环节,专业保鲜技术也不能缺席。澳柯玛冷柜深冷速冻技术新鲜接力,让三文鱼从网箱一路鲜到餐桌。

超低温净化锁鲜,原产地的新鲜口感

三文鱼作为一种优质食材,通常以生食的方式来维持其鲜美口感。但三文鱼存在着被“异尖线虫”等寄生虫感染的风险,所以在食用之前需要进行低温冷冻来消除寄生虫的危害。冷冻的温度越低、时间越长,越有助于杀死寄生虫和虫卵。

但由于冰鲜三文鱼保鲜期很短且对保存环境的要求较高,如果存放在普通冷柜中,解冻后极易出现鱼肉松散无弹性、肉质发白等现象,影响三文鱼的口感和营养。澳柯玛超低温冷柜系列则凭借-60℃深冷速冻,净化抑菌的同时,使鱼肉快速通过冰晶生成带,细胞级冷冻减少营养损失,保留三文鱼的原汁鲜活,给食客更高品质的食用体验。

工匠精神卓越品质

这三款由冷柜行业品牌澳柯玛生产的超低温冷柜,除了超强的冷冻力,锁冷能力也十分出色。它支持120小时断电保冷,80mm加厚保温层、高强度不锈钢内胆、台阶式门衬设计重重保护,锁住冷量不外泄,保障断电不化冻,不惧意外挑战,让经营无后顾之忧。

澳柯玛超低温系列冷柜以专业保鲜技术保留三文鱼的原汁原味,延长赏味期的同时锁住营养,让冰箱成为从海洋到餐桌之间的新鲜纽带,用原产地级的新鲜美味助力生意红火兴隆。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