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小暑已至 格兰仕5122RW蒸烤箱给你不一样的“夏厨”生活

2021-07-08 15:57: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古语有云:“小暑大暑,上蒸下煮”。迈入公历7月,也意味着炎热的酷暑已经近在眼前了。虽然这是个热情洋溢的季节,但是对于每日下厨的人而言,却是犹如噩梦的开始。炎热的夏天,如果家里是封闭式厨房,通风又相对较弱,当那充满热气的油烟充盈整个厨房,汗水浸湿衣服,不禁让人无奈感叹:这“夏厨”真遭罪啊!

这种时候,健康无油烟的厨房电器就是最适合不过的了。格兰仕5122RW蒸烤箱,素雅白的精致外观,一旋一按,简单纯粹,光是清爽的颜值就十分适配厨房了。更不用说它拥有蒸不滴水,烤无烟熏的特点,烹饪过程中不会产生油烟,能蒸善烤,30道美食菜单可满足多种需求。

格兰仕5122RW蒸烤箱拥有五大烹饪模式,40-230℃广域温区,22L实用容量,四层扩容空间,可以轻松满足烹饪需求。此款蒸烤箱还采用格兰仕独有的“沸腾蒸”技术,特设快蒸、蒸汽、营养蒸三种蒸制方式。快蒸模式默认105℃针对大块肉类轻松脱骨;蒸汽模式设有40-100℃多档位纯蒸,40℃发酵酸奶,60℃温泉蛋,80℃蒸海鲜,100℃肉类;营养蒸模式40-100℃多档位可调,烹饪冰糖雪梨、银耳莲子汤等炖品。

这款蒸烤箱的腔体顶部采用三重保障,蒸不滴水。发热盘采用1:1:1黄金结构,蒸汽均匀分布。一体式不锈钢保湿舱,冷凝水不回落。延时保温装置,拒绝腔体聚冷回滴。

美食往往能化解夏日的焦躁,一台称心的家电产品则能让下厨的心情变得更加美好。小暑已至,想要与你的“夏厨”难事说bye-bye,格兰仕健康无烟蒸烤箱能助你一臂之力!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