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避暑消夏,澳柯玛这款小冰吧能帮大忙

2021-07-07 18:34: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酷暑难耐,个别城市气温直逼40℃。炎热的暑夏,突然感觉西瓜不再可口、面膜也不再清凉。还好这款避暑神器,能帮被高温摧残的你重新焕发活力。

冷藏后的西瓜吃起来口感会更加清爽。夏日午后能够吃上一块透心凉的西瓜,瞬间让暑气烟消云散。但对于家庭或单位来说,专门摆放一台大冰箱、冷柜或者展示柜等来冷藏食物、饮料等,显得有点格格不入。针对不少用户的痛点,澳柯玛研发推出的一款LC-50NE小型冰吧,小巧体积大空间,一经推出就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爱。

这款小冰吧长度只有40厘米,高度也仅有50厘米,小巧精致,美观大方。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内部有一层搁架可以存放两层的食物,顶部还有一个U型的微冻室可以达到-6的温度,用于冰镇饮料是再合适不过的了。这款冰吧有超高的颜值,它原色钢琴黑的框架搭配双层茶色玻璃,无不诠释着高贵之姿。冰吧采用全域涡流循环技术,360°循环送风,能够高效锁住食材的每一份原鲜。

屏幕前的小姐姐们,是不是也有这样困扰?夏天的面膜又热又黏,敷在脸上的时候仿佛把整个人闷在被子里一样。把面膜放到冰箱里又担心会被里面的细菌和异味污染。此时,这款小冰吧便能派上用场了。它有7个档位实现宽幅调温,可以把箱内温度调节到适合面膜储存的10℃温度上。并且这款冰吧的平衡干湿功能,能够自平衡空间湿度,营造更适合面膜的储存环境。

完美的暑夏生活,就从一台冰吧开始。如果担心空间不够用,这款还有一台100升的容积可选。现在这款冰吧还有预约秒杀和限时返E卡的活动,心动的朋友们可以到澳柯玛京东冰洗自营旗舰店购买,京东物流,极速送达,澳柯玛出品,品质更有保证。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