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空调,帮你一键解决清洁难题

2021-07-07 18:33: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天气越来越热,家里的空调又该上岗了。换季后第一次开空调,往往会遇到凉风还没到、霉味已经扑面而来的尴尬场景。澳柯玛提醒大家:如果家里的空调已经好几个月没用过,就该对它做一次清洁了。为什么要清洁空调?空调在使用和放置过程中,过滤网、蒸发器等部件容易附着灰尘。灰尘滋生的细菌、螨虫等会随空调风吹出,在室内散布并污染空气,引起呼吸道症状和皮肤过敏等;另外,灰尘堆积过多也会影响出风的效果,增加空调负担。一般来说,空调内机每月至少要清洗一次。每次请专人上门清洗开支太大,如果想自己在家动手清洁又该怎么做呢?

在清洁空调之前要先确认空调是否正常运转,然后关闭电源、拔下插头。断电之后,可以用柔软的湿抹布对空调表面进行擦拭,如果边角缝隙处有擦不到的灰尘,可以用小型吸尘器进行处理。取出过滤网并进行清洗。如果过滤网上的脏污较少,可以用温度低于40℃的清水和软毛刷直接冲洗干净;如果脏污较严重,可以把过滤网放在添加中性清洁剂的水中浸泡片刻,然后再用清水将滤网冲洗干净。冲洗干净的过滤网用干抹布擦去水分后放在背阴处自然晾干。

清洗蒸发器是清洗的重要环节。将空调专用清洁剂摇匀后均匀喷在蒸发器的表面,静置15-30分钟,等清洗剂充分溶解灰尘、污垢后将晾干的过滤网装回,然后开启空调制冷模式并调大风量,运行20-30分钟,使蒸发器表面的污垢随冷凝水一起从空调管道排出。空调外机经常受风吹雨淋,一般不需要进行特别清洁。由于室外机清洁难度大且有一定危险性,即便确有清洗必要,也建议请专业人员上门处理。

方法虽然详细,做起来却多少有些费力。如果不想空调变成细菌窝,也不想费时费力费钱去清洗,没关系,我们还有更省力的方法——澳柯玛凯撒系列舒适零风感空调。自己动手“洗”空调,通常只能对内机进行清洁。而这款空调搭载的高温双清洁技术,只需一键就能实现内外机双清洁,将蒸发器和冷凝器上沾染的灰尘冲洗干净。内机外机都干净,让空调保持在更佳运行状态,省心又省力。

image.png

去除了看得见的灰尘,也要防止看不见的细菌作祟。这款空调搭载的高温除菌功能,能够以57℃高温有效杀灭附在蒸发器上的细菌,悄然除去潜在的健康威胁,保持室内空气洁净清爽,守护家人畅快呼吸。除了清新健康的空气,澳柯玛凯撒系列舒适零风感空调KFR-35GW/BpC01N-FU1还能给你带来零风感的舒适体验和30秒速冷、一分钟暖房的强劲性能,一年四季总有宜人温度持久陪伴,给家人舒适港湾。

image.png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