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新品立式风冷冷柜上市首发

2021-06-25 16:10: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都说“民以食为天”,打开自家满满当当的冰箱,想必大家对这句话更有感触。

在生活节奏快、食材选择多的当下。逛一次超市,冰箱就更满一次,保鲜时间较短的冷藏区尚且能够平稳运转,冷冻区则往往被肉类、海鲜、面食等长时间占据,塞不下、拿不出。几乎全年“爆满”的冷冻区不仅难以保证食物新鲜,也让冰箱不堪重负。

当发现冰箱的冷冻区已经不能满足食材储存的需求时,很多家庭会再买台冷柜作为食材保鲜空间的补充。但传统的卧式冷柜不仅占地面积大、外形不够美观,保鲜效果也不如冰箱精细。6月20日,制冷品牌澳柯玛,在利群集团青岛长江购物广场举行新品首发仪式,澳柯玛冰玲珑系列立式风冷无霜BD-156WG首次亮相上市。

AG玻璃星釉蓝,买台好看的冷柜并不难

对传统冷柜而言,“颜值”这个词总是显得有些遥远。平平无奇的白色塑料外壳,四四方方的形状,摆在家里着实有些违和。每一处都精雕细琢的家居环境,冷柜怎么能轻易落后?

澳柯玛冰玲珑立式风冷冷柜BD-156WG,变卧式为立式,让身形瞬间变得精巧修长;星釉蓝AG玻璃触手细腻、顺滑不沾指纹,易清洁好打理;顶部放置花瓶点缀,就像一个精致的小角柜,放置在客厅也不用担心破坏整体家装风格。

小身形融进客厅,冷柜也可以“站”起来

对多数家庭而言,在厨房中塞下个大冷柜总是不太现实。厨房空间普遍狭小,更要避开水、电、火等危险因素,冷柜这个庞然大物只能在客厅勉强落脚。这样一来,原本宽敞的客厅被挤占去一大块空间,给室内活动带来很多不便。

想要减少空间的占用,就得让“躺”着的冷柜“站”起来。这款立式冷柜占地小、容量大,加高的柜体更多地占据纵向空间,小巧的体型能够轻松放置在房间边角处,提高空间利用率,客厅厨房随心放,家居适配性更高。

分区细致不输冰箱,七维空间囤个痛快

体积庞大的冷柜在容纳更多食材的同时,也给拿取带来了麻烦。各种不同的食材堆叠在一起,弯腰埋头费力翻找,做饭的时候也无法快速从冷柜中拿出所需要的食材。这种冷柜虽然能作为冰箱空间的补充,却无法满足食材精细存储的需要。

同样是将多种食材存放在同一空间,冷柜也可以像冰箱一样将食材进行分区存储。这款冷柜根据中国家庭的使用习惯打造出7维精分区,冷冻抽屉、隔板、搁架,独立存储一目了然,不仅取用方便更能避免食物串味,满足家庭多样化保鲜需求。

谁说冷柜都要除霜,纯净才能锁住新鲜营养

破解了传统冷柜外观普通、体型庞大、分区不细的弊端,除霜问题又该如何解决呢?大可放心,这款冷柜沿用了澳柯玛冷柜风冷无霜技术,搭载自动感知高效化霜系统,免去传统冷柜除霜困扰的同时更好地锁住食材营养不流失,用不结霜的纯净空间留住鲜美好味道。

除此之外,这款冷柜还支持0.1℃精确调温,充分降低温度波动对食材的冲击;搭载离子净化系统,营造健康无菌环境;保鲜、微冻、冷冻、速冻模式一键切换,能满足各种食材的储存需要。

颜值上得厅堂、实力入得厨房的澳柯玛冰玲珑立式风冷冷柜BD-156WG,用不输冰箱的细致保鲜给食材专业呵护,为你带来品质生活新体验。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