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访问天津大学精仪学院

2021-06-25 16:14: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17日上午,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斌、生物医疗事业部总经理单波、技术副总白文涛、销售副总万文力一行来访天津大学精仪学院。天津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汪曣、精仪学院院长曾周末、副院长刘琨、王日东副教授、霍文星老师,以及精仪学院校友、天津博硕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康参加座谈。

会上,曾周末代表天津大学精仪学院对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刘琨副院长介绍了精仪学院的科研情况。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斌阐述了此次到访的目的,介绍了澳柯玛集团的发展及其产业链,并就产学研合作与精仪学院进行了深入沟通。

汪曣教授介绍了天津大学的优势学科,结合近年来团队产学研结合的项目情况谈了自己的体会,并就双方合作形式给出了建议。此次座谈为双方今后开展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精仪学院校友、天津博硕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康回顾分析测试技术及仪器实验室在食品安全、动物疫病及体外诊断领域的质谱、光谱及快速检测设备研发储备及转化情况,与澳柯玛子公司前期合作产品和项目情况。并与澳柯玛共同探讨疫情后校企联合科技攻关方向与产业化路线。

座谈结束后,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天津大学分析测试技术与仪器实验室、生物医学柔性电子实验室和生物信息测量与生物制造实验室。

此次交流合作是公司借助高校等智力资源及科研力量,以创新来驱动企业发展的有益探索。

为持续推动公司的转型升级,围绕全冷链战略,近年来,澳柯玛以创新为突破口,在智慧家电、智慧冷链、生物医疗等方面积极进行前沿性布局,公司的行业影响力、品牌价值得以持续提升。为进一步激活发展新动能,全面推动公司向智能化、数字化转型,探索未来发展的方向和方式,澳柯玛加大了对科研机构、知名高校等的走访交流,围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项目对接等展开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