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星光大道甄选,澳柯玛第三代无霜冷柜受青睐

2021-06-18 16:10: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暑夏的到来,冷柜等产品的使用率大大提升。很多餐馆、便利店、超市、家庭等的冷柜,因高频次使用开关门造成空气遇冷凝结,冷柜内壁上附着的霜层也会越来越厚。冷柜除霜耗时耗力,让很多用户苦不堪言。冷柜结霜如果不及时铲除,厚厚的霜层不仅占据空间、降低冷冻速度、增加耗电量等,而且会滋生低温菌,危害健康。

其实冷柜结霜问题,早在2017年已经完全解决,澳柯玛首创推出的风冷无霜冷柜,通过复合回风系统、风幕锁冷技术、强劲多效化霜系统等多项技术革新,解决了困扰行业多年的冷柜结霜难题。随着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广告在央视《星光大道》的播出,越来越多的用户接受并已经全面升级换代风冷无霜冷柜。

为更好的提升这款具有划时代意义产品的使用体验,澳柯玛2018年又推出了第二代风冷无霜冷柜,首创内嵌式超薄顶盖,顶置式触控式面板,使用更加便捷,再一次改变了冷柜的使用方式。在第二代基础上,2020年澳柯玛第三代风冷无霜冷柜全新上市。第三代澳柯玛无霜冷柜,采用最新的风冷技术,改进风道结构,出风口位置进行了调整,创新风幕锁冷技术,降能耗、降噪音,提性能,冷冻能力得到了长足提升,并且经过对风道的优化,容积率极大提升,负载能力极大提升。

澳柯玛新一代风冷无霜冷柜采用涡流变频风机,在箱体内部形成多维立体风冷循环,实现冷气360度均匀环绕,保障箱内冷气循环畅通无阻。创新风幕锁冷技术,经过专业的精密风道设计,对于出风口位置的试验论证,确定最佳位置点,让冷风在冷柜内无障碍循环,形成强劲的冷风风幕,大大减少了开关箱门时外部空气进入及箱内冷量流失,多措并举,彻底解决了冷柜结霜难题。

温度的稳定是影响食材保鲜效果,特别是高端食材品质的重要因素。第三代风冷无霜冷柜产品,采用智能精控技术,0.1℃精确调温,温度波动仅为普通冷柜的1/3,降低温度波动对食材的冲击。同时配备了自动感知高效化霜系统,无需手动除霜,免除用户除霜烦恼。

第三代风冷无霜冷柜外观设计全新升级。采用彰显尊贵的炫金外观,端庄、典雅,既有金属的庄严质感,更有时尚界的先瞻性。在采用内嵌结构超薄顶盖的基础上,将保温层完全伸缩到冷柜内部,打破了传统冷柜相对独立的上下结构,保温性和节能性都得到提升。内胆采用PCM钢板,坚固耐用、易清洁,承重能力也比常规内胆高25%。

冷柜健康杀菌方面,新一代无霜冷柜采用了抑菌除菌技术,离子净化保鲜技术,纳米Ag+抑制代谢酶活性,高效抑菌,营造健康无菌环境,为家庭成员带来全方位呵护。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