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创维电视推出“内容服务超预期,维粉畅享VIP”活动

2021-06-17 16:46: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电视从来都是客厅不可缺失的一部分,但是电视带来的快乐却在慢慢减少,甚至电视开机率和使用时间均大幅减少。如何充分挖掘电视的价值、帮助用户找回那一份最初的快乐,显得刻不容缓!体悟用户需求,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最全面的影视内容、最优质的售后服务,创维即日起从总部发起“内容服务超预期,维粉畅享VIP”行动。

image.png

本次行动,旨在为购买创维高端电视产品用户提供超预期的服务,充分实现产品价值,以电视大屏为媒,帮助用户重拾家的温度。涉及的产品阵容包括创维电视的WSQ系列及98G91剧幕电视用户。

image.png

超预期的内容升级,是指创维总部直投资源,从5月份开始,新购买创维高端产品的用户均可免费获得影视VIP年卡一张。开通VIP观影后,用户可以享受到顶级音画质体验,以及10000+的VIP专属片库,更有机会提前享受到影院资源。此外,所有片头没有广告打扰,用户观影无需等待。畅快体验,一步到位!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超预期的服务升级,则是由创维安排专业的私人顾问上门为用户服务,进行电视保洁、产品调试和功能体验教学,极尽产品价值,重塑服务的价值,让用户深切地感知到:购买只是服务的开始。

image.png

此次维粉畅享VIP活动,创维电视回归产品的初心、专注服务的价值。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