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拒绝“躺平”,澳柯玛智慧家电给你更多期待

2021-06-17 14:28: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最近,“躺平”一词火爆全网。其实在生活中,年轻人嘴上说着躺平,但是身体还是在奋斗着,“躺平”更像是自嘲和安慰的一种表达方式。

有一句话说得好,“错的不是我,而是这个世界”。与其说躺平是对现状的不满,不如说是对生活压力的妥协,其实追求平淡并没有错,年轻人选择躺平并不是放弃追求,而是选择另一种生活方式。为了更舒服地躺平,人们会选择更便利、更智能的家电产品来解放工作之余的生活压力。

6月1日的618大促中,在3C家电领域,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表现愈加明显。吸拖一体扫地机器人增长超5倍,母婴冰箱、大屏冰箱、智能冰箱三大趋势功能冰箱增长均超过10倍,空气循环扇和无叶净化风扇成交额达去年11倍,此外,在小家电消费中,高端破壁机、空气炸锅、炒菜机器人新用户数同比增长破100%。由此可见,“躺平”文化和提升生活品质并不冲突,这些“躺平”家电会慢慢会在我们的生活中普及。

食材随便囤

在生活中,除了日常工作外,我们还需要花时间去市场采购,由于冰箱空间小,导致我们采购的频率变多,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母婴产品的保存也是一个十分头疼的问题。

澳柯玛BCD-571WPGXI冰箱具备571升的大储存空间,鸡鸭鱼肉统统装入,它还独立设置婴爱空间,用于存储母婴产品,保持着黄金4℃母乳专储温度,在密封方面更是具备了45%的不返潮,密封效果良好,专业存放母婴,留住新鲜健康。另外它在冷藏、冷冻区均搭载了碧玺负离子模块,全方位抑菌、净味、保鲜,除乙烯,保证了存储空间的干净和卫生。

洗衣不用愁

无论是上学还是工作,我们都会进入各种公共场合,接触的人会很多,这时候病菌就会找上门来,所以说衣物的定时更换和清洁十分重要,但是洗衣十分花费时间。

澳柯玛 XQG100-HB1469SAGM洗衣机具备96℃的高温煮洗功能,有效祛除顽固污渍。这款洗衣机还采用冷凝式快速烘干技术,烘干功率高达1500W,烘干更快,衣服更干,噪音更小。60℃的桶自洁功能,利用高温和高转速水流冲刷,有效清理内外桶的残留污垢,维护清洁空间。

万物皆可炸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更多的是在追求便利,在食物上也十分讲究,少油、无油这些词语常常被提及,如今能做到便利和少油的东西非空气炸锅莫属。

澳柯玛空气炸锅用360°空气循环技术,无油煎炸,健康美味,配备的定时旋钮,根据不同食材预设时间,操作起来十分方便,它还拥有80-200℃的温度调节,只需旋转旋钮便可轻易调节温度,各种美味分分钟搞定。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