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小巧精致智享无霜,澳柯玛zui小无霜冷柜火了

2021-06-17 14:26: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要说当下最火的冷柜,莫过于“风冷无霜冷柜”!随着2020年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在央视《星光大道》的全新露面,并成为《星光大道》甄选品牌,风冷无霜冷柜立刻成为全网热销的爆款,也带动了家庭冷柜的全面升级换代。

2017年,澳柯玛全球首发“艾利特”风冷无霜冷柜,真正终结了冷柜结霜历史,标志着冷柜正式进入无霜保鲜全新时代。一时间,各大品牌也陆续推出类似产品,“风冷无霜冷柜”成为行业的年度关键词。

风冷无霜冷柜究竟有何过人之处?传统的冷柜在开关门过程中,或者是食材中自带的水分挥发,外部空气遇到温度较低的冷柜内壁就造成了结霜,长时间积累就形成了厚厚的霜层,霜层不仅影响冷柜热交换效率导致冷柜制冷能力下降,而且还大大增加了耗电。澳柯玛首创的风冷无霜冷柜首创了多维立体送风、回风系统,在箱体内部形成了多维立体风冷循环,360°制冷无死角,冷柜全无霜运转,冷气分布更加均匀。搭配的0.1℃电脑精确控温技术,冷柜内的温度想要几度就调几度,精准控温,避免了因温度波动大造成的食材水分流失,保障了食材的原鲜口感。

风冷无霜冷柜火爆热销之后,应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澳柯玛新推出了目前行业内最小的100升的风冷冷柜,成为此容积段内的全网首款冷柜。全电脑智能温控技术,0.1℃精确控温,实时显示箱内温度,新一代白色合金内胆,可以说是集澳柯玛多重制冷技术于一身。

这款冷柜仅售千元左右的良心价格让更多家庭体验到风冷无霜新科技的魅力。不仅如此,这款全新推出的小风冷冷柜,更加适用于年轻人,占地不超过0.3㎡的空间非常适合寸土寸金的城市使用。一袭亮白色的机身曲线流畅、美观大方,放到家里的任何一个位置都能彰显生活品质。

新品上市,恰逢618年中钜惠盛典,这款产品在澳柯玛京东自营限时秒杀,晒单更有大额E卡赠送。手头暂时不宽裕也没关系,白条十二期分期免息,一期只需不到100元。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