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六重安全防护,澳柯玛推出随温感燃气热水器

2021-06-17 16:14: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谈及选购燃气热水器,很多消费者都有各自不同的顾虑。安全性、舒适性、能耗问题……作为必备的家电产品之一,因热水器的选择和安装相对复杂、单价高属于耐用品行列,因此消费者在选择时格外谨慎。那么,到底什么样的热水器才能让人打消这些顾虑,放心去购买呢?

早在2000年,容易引发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的直排式燃气热水器就已被禁止销售。如今市面上的燃气热水器都不再将废气直接排放到室内,只要购买正规厂家的合格产品,就可以安心进行使用。

当然,选择保护功能更全面的热水器,使用的安全性也就越高。澳柯玛燃气热水器JSQ25-13S011和JSQ30-16S012,在防风、防冻、防漏气等方面增添了多重安全保护:意外熄火时自动停气,温度过高自动启动保护程序,风压过大自动熄火避免燃烧不充分,20min超时自动关机,水箱水管中的水低于5℃时自动加热……全方位细节守护,让你和家人的每次沐浴都舒适安心。

由于环境温度和进水温度的差异,燃气热水器的出水温度未必与设定温度完全一致,很容易出现忽冷忽热的水温变化。要想解决这一问题,购买燃气热水器时就要选择感温、调温更精准的产品。澳柯玛燃气热水器JSQ25-13S011、JSQ30-16S012,能够智能感应外界温度,根据四季水温的变化,设置合适的出水温度。多维精控、恒温呵护,让水温始终保持稳定舒适,专心沐浴不怕忽冷忽热。

家庭日常所需的热水量并不是一成不变。日常洗漱、淋浴、泡澡,用水量各有不同;冬夏气候有别,夏天进水温度较高,燃气热水器需要加热的水量较少,冬季则需要更多的热水满足日常所需。为更好应对用水习惯和气候的差异,建议选择搭载变升功能的燃气热水器。澳柯玛燃气热水器JSQ25-13S011支持8/10/13L三档变升,JSQ30-16S012支持12/14/16L三档变升,可以随使用需求和季节的不同自由切换。用水少、天热时调低,用水多、天冷时调高,水气量的配比更加合理,保证日常使用所需的同时减少水气浪费,实现舒适又节省的效果。

一款好热水器,能够将购买燃气热水器时的顾虑逐一击破。澳柯玛燃气热水器JSQ25-13S011、JSQ30-16S012,让你所顾虑的那些问题都不再是问题。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