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品质至上,理想同行!雷士照明荣获绿城中国“理想同行奖”

2021-06-17 16:14: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以“同心协力,共谱新篇”为主题的绿城中国材料设备类战略供方大会在杭州隆重举行。雷士照明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和一站式的服务荣获绿城中国“理想同行奖”殊荣。

绿城中国是中国房地产开发及生活综合服务供应商,也是中国地产界“产品主义”标杆企业之一。“理想同行奖”旨在表彰认同绿城“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文化精神,共同为消费者打造“理想生活”的优秀供应商,是对供应商的产品品质、服务能力、交货期等进行综合评估后得出的结果。雷士照明获此殊荣,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鞭策,意义非凡。

作为绿城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在绿城中国打造的众多品质工程、标杆项目中都能找到雷士照明的身影。雷士照明与绿城同是精益求精、执着专注的“理想同行者”,强强联合,用出色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为美好人居生活而不懈努力。

部分项目案例:室内灯具由雷士照明提供


杭州绿城凤起潮鸣


杭州绿城沁园


西安绿城全运村


南通绿城晓风印月

一直以来,雷士照明秉承“品质至上”的原则,以“光”为核心,致力于为人们打造健康、舒适、人性化的光环境。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体系、专业化、一站式的照明解决方案及高效的系统服务能力,赢得了众多房地产开发商的信赖和支持,在房地产KA集采业务领域形成了不可撼动的强大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未来,雷士照明将继续坚守产品品质,携手合作伙伴,为房地产建设贡献光的力量!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