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净水助学”让大凉山孩子喝上健康水

2021-06-10 14:19: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澳柯玛净水通过索玛花“净水助学”项目,将12台净水设备送到了大凉山孩子们的学校里,让孩子们喝上了健康的热水。

本次澳柯玛携手索玛花“净水助学”计划,让孩子们告别了没有热水喝、没有净水喝的窘迫境地。不只是为山区学校和孩子们带去干净水、还保证孩子们喝上安全健康的饮用水。更为孩子们带去了净水知识,为孩子们健康饮水习惯的培养开启了美好开端。

四川的大凉山,地势险峻,75%以上的山区缺水,生活用水困难。大凉山的人们靠着仅有的地下水不仅要饮用、还要洗衣做饭,甚至在有些村庄,水资源是人畜共用的。

水资源的短缺和使用问题一直困扰着这里的村民们,长时间的共用水源导致水源被污染,大肠杆菌和各种寄生虫超标,孩子们喝了经常肚子疼。学校里也没有消毒和净水设备,一口干净水,成为大凉山山村学校的孩子们的期盼。2012年开始索玛花公益助学将饮水工程通过一对一结对方式帮扶当地大中小学贫困学生,把纯净水送到了大山里。

澳柯玛在持续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公司根据地方经济和行业发展,将医疗卫生、精准扶贫、教育文化、慈善事业、环境建设等作为公益支持的重点方向。近年来投入1200万元,为社会公益事业履行了义务。尤其在公司擅长的疫苗冷链领域,为国际国内传染病防治作出了很大贡献。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澳柯玛迅速组织向疫情严重的医院和区域捐赠了价值200多万的医疗设备,为抗疫战贡献出一份力量。

近年来,澳柯玛净水也始终坚持持续向社会献出爱心,以让广大用户喝上健康水为己任,不断深耕净水产品技术研发,深化产品智能化和便捷性,提出多场景净水解决方案,不断为用户提供质优价实的健康净水设备。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