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这个毕业季暑假,格兰仕健康家电帮你秒变烘焙小达人

2021-06-08 14:32: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紧张的高考即将结束,高三的学生们也将迎来长达3个月的暑假,在此期间,不仅可以好好休息、放松一下,还可以借此机会学一些生活小技能。很多学生们会先选择出去旅游,然后回到家开始做起宅男宅女,等待着大学时光的到来。

说起“宅”不得不提起美食,很多学生会开始研究怎样制作美食,从网上找到一些视频教程便想要开启美食之旅。殊不知,制作美食的关键除了食材新鲜外,烹饪工具也是非常重要的。格兰仕作为国民家电品牌,拥有全品类健康家电,可满足学生们暑假期间各种美食制作需求。

就从格兰仕黑金刚电磁炉WCL002说起,它具有多种烹饪模式可供选择,暑期用来做火锅、蒸煮、爆炒、煎炸、炖汤、烧水等通通可以搞定。10档火力自由调节,以及微晶切割面板,不仅光滑防水还易清洗,即使是厨房小白,也可以轻易上手。除此之外,格兰仕黑金刚电磁炉还具有安全保护系统,当没有锅具的时候就会有鸣声提示,一分钟内放上锅具鸣声会自动消失恢复加热,对于刚毕业的学生们来说使用起来更加安全。

调查显示,年轻人最喜爱的美食除了火锅以外,当属烧烤和甜点,恰逢暑期毕业季,在家动手学烘焙也是极好的。格兰仕有一款果绿色的烤箱特别适合刚毕业的学生们,清新充满活力,用它可以烤蛋挞、面包、披萨、曲奇,让这个夏天充满香甜。除了烤功能,这款烤箱还具有空气炸功能、用它来做空气炸鸡翅、薯条,食物不会有多余的油脂,这个暑假想吃就吃不会担心长胖,32L的大容量,即使是同学聚餐也可以轻松搞定。

格兰仕作为国民家电品牌,创业43年来致力于为人们打造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而且会在人生的每个阶段,带来爱的陪伴,用健康、美味、方便、快捷等方式呵护成长。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