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夏日炎炎,澳柯玛奶柜解商家烦忧

2021-06-02 12:16: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酸奶以其独特的口感、丰富的营养及花式吃法受到消费者喜爱。根据Euromonitor数据,我国酸奶制品销售额将从2012年的456亿元增至2022年的220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9.2%,这吸引了一批乳制品企业加速布局。酸奶市场的高端化势不可挡。

技术中心根据市场客户需求,快速反应,创新研发,根据渠道划分陆续推出7系列、9系列立式与卧式奶柜,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作为商超利器,澳柯玛奶柜具有保鲜与展示的双重身份,设计师在每一个设计细节上不厌其烦,PET+丝印贴画,醒目的Logo标识,五面透明玻璃一目了然,极大的缩短了用户选择的时间成本;为提高装货速度,易于酸奶存取,采用左右推拉玻璃移门。边框上设计有透明价目条,价格签更换简便,降低了超市理货员的工作量。酸奶属于直接入口食品,安全性要求极高。奶柜率先采用白色合金内胆,干净卫生,平整光亮,不易霉变,易于打理,杜绝二次污染。

目前市场上部分产品存在箱内温度不均匀、上下温差大、顶部温度过高、导致酸奶变质等诸多问题。为解决用户痛点,澳柯玛奶柜采用豪华紧凑型外观设计,在箱体下部安装了风机和内风道,使箱内温度更加均匀、上下一致。采用高效压缩机,根据最佳节能理论及系统最优化原理设计,有效达到冷藏要求,并保持酸奶的营养成分不被破坏。

为便于酸奶管理,箱体内部采用可翻转式篮筐结构设计,用户能随时将篮筐翻转,拿取下层货物,实用方便,充分利用内部存储空间。考虑到商用卖场的特点,底部安装耐用大脚轮,移动灵活,占地空间小,降低终端销售商户运营成本,并满足促销活动、日常售卖等需求。

长久以来,澳柯玛通过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低温乳品储存方案,不仅确保了酸奶和乳制品的营养与风味不流失,让消费者喝到了更加新鲜放心、味道纯正的酸奶,而且为商用客户切实解决了痛点需求,大大提升了商用客户的使用体验,得到了商用客户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