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深度+福利,格兰仕这场直播开启厨电与家居艺术的融合之路

2021-05-25 21:32: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了让厨房更符合个人审美及使用习惯,许多人都会在厨房的家居设计上下大功夫,但这种家居设计更多的是在装修等外观上的设计,而对于厨房的内核:功能的设计,许多人虽然有需求,但却因为没有指导而无从下手。

洞悉到这一方面的需求,近期,国民家电格兰仕发起了“中国健康厨房”家居设计师大赛,以比赛的形式吸引一批专业的家居设计师进行创意设计,通过格兰仕一系列高端厨电产品,探寻厨房家居设计功能与艺术的结合方式,在打造健康厨房场景的同时,也为人们的厨房家居设计提供指导。

除了征集比赛外,5月25日,格兰仕在其顺德总部工业4.0综合展厅通过哔哩哔哩直播了一场以家居设计为主题的对话会。此次对话会,格兰仕邀请到了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特邀副会长汤重熹教授参与。对话会现场,汤重熹与格兰仕厨电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围绕厨房家居设计的主题展开了一场深度对话,从专业层面探讨厨电与厨房家居美学的关系。

对话会由汤重熹的分享开始。汤重熹先以工业设计的思维和用户视角解读了当代中国家庭中厨房与人的关系,并通过人机工程学分析了厨房产品设计的功能结构要求。对于厨电产品与厨房家居美学的关系,汤重熹认为,产品的设计已不只是局限于功能的设计,它还是一种文化形态,是生活方式的体现,因此厨电产品与家居美学是存在交互的可能的。

格兰仕厨电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对汤重熹的分享深有感触。他表示,格兰仕创立43年来,始终不忘初心,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高端品质的健康厨房生活。今天的格兰仕围绕“全品类、全渠道、全方位”战略,匠心研制燃气灶、油烟机等精品厨电电器,也愈发重视产品与厨房场景的融合,通过推出更多符合用户审美及使用习惯的产品,为用户打造既高度符合家居美学,同时兼顾舒适、便捷的“中国健康厨房”助力。

直播现场除了深度对话及干货分享外,格兰仕还组织了有奖互动,精美的奖品加上精彩的内容,瞬间点燃了直播间的气氛,不少粉丝都表示“学到了”,同时也对格兰仕这一国民家电品牌有了更深的认识。

作为厨电与家居艺术的跨界融合,此次举办的“中国健康厨房”家居设计师大赛正是格兰仕探索将家电产品与艺术融合的举措。目前,格兰仕厨卫电器产品已拥有套系、集成、嵌入等多个类别的产品体系,并在佛山、中山、南京、杭州等地拥有厨电研发基地,凭借出色的研发制造能力,再加上“努力,让顾客感动”的初心,正在跨界融合之路上走得越来越远。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