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推出多款医用消毒机,构筑医护安全屏障

2021-05-18 22:59: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走进医院,步履匆匆的医生和护士、或立或坐的病人和家属,让每个科室的门前都显得忙碌而拥挤。大多数人都不会注意:在医院的另一个角落、你从未踏足的某个神秘科室,也有白衣天使在作战——这就是医院的“消毒供应中心”,为整个医院的医疗安全保驾护航。

作为医院感染管理重要部门,消毒供应中心的护士需要每天接触被各种病原体污染的物品,空气中的粉尘、气溶胶等都会成为威胁他们身体健康的因素。因此,在为其他科室提供器械消毒保障的同时,利用各种空气消毒机进行物品和环境消毒也成为这里的一项重要消毒措施。

image.png

床单位消毒:床单位消毒机

医院的病床消毒供应中心需对病人使用过的病床和床上用品进行消毒处理。以臭氧为消毒因子澳柯玛床单位消毒机AXD-CWB-H08,可以通过抽气、消毒、渗透、解析四个过程实现对物品的全方位消毒。它既能手动独立操作,也可以一键全自动运行,适合于消毒供应中心病床单位的清洗消毒。

局部区域消毒:空气消毒屏

可吊顶、可壁挂的澳柯玛空气消毒屏AXD-XDP-H07,利用循环风动系统使室内空气经过高效过滤器后形成百级洁净区,开机60分钟可实现医院Ⅱ类环境100m³空间消毒合格;开机60分钟可实现60m³空间达到万级洁净度。它还配有HEPA滤网,能在消毒的同时净化空气颗粒物,提供有效的洁净空间。

全环境消毒:紫外线/等离子体消毒机

可以人机共存的澳柯玛紫外线消毒机系列采用了新型多功能紫外杀菌模组,杀菌效率高、作用时间短。持续工作60min,对室内空气中的自然菌消亡率大于90%,能够满足消毒供应中心等医院Ⅱ类环境的消毒需要。

耗电少、更环保的澳柯玛等离子体空气消毒机系列集离子杀菌技术和静电除尘技术于一体,等离子体模组杀灭细菌、病毒、真菌等病原微生物,活性炭分子过滤器去除空气中的有机气体和异味。移动式等离子体消毒机还配有HEPA滤网,能在消毒的同时净化空气颗粒物,防止空气中的浮尘、毛絮等危害医务人员呼吸健康。

空气消毒机的使用让护士们的工作更加便捷高效,也为他们提供了更加洁净安全的工作环境。无论头戴洁白燕尾帽、一身干净的护士服、带着温暖笑容穿梭于病房和护士站之间;还是全副武装,日复一日重复着枯燥的工作有了澳柯玛消毒机的相伴,守护医患安全放心。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