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聚焦绿色环保高品质,澳柯玛燃气壁挂炉获用户认可

2021-05-17 13:04: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相较燃煤产生的各种污染物,天然气的洁净高效优势尤为显著,因此燃气壁挂炉也受到家电市场青睐,成为改善空气质量的重要举措的有效载体。随着河北、河南、山东等区域“煤改气”政策的实施,燃气壁挂炉的市场普及进入到快速发展阶段。

image.png

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17年由于房地产市场大环境的稳定和地暖需求的提高,燃气壁挂炉销售规模达到5万套。在众多壁挂炉品牌中,澳柯玛燃气壁挂炉因其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口碑,深受大众和市场喜爱。据悉,2017年澳柯玛中标华港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燃气采暖壁挂炉采购项目,目前已累计为约3万家庭解决了日常使用和冬季供暖问题。经过几年的市场检验,澳柯玛燃气壁挂炉以优质的服务和过硬的品质被越来越多消费者所信赖和选择。

作为供暖热水系统提供者,除了传统热水器之外澳柯玛智能家居在很早就开始布局壁挂炉产业,旗下多款燃气壁挂炉产品,从内部零件再到面板外壳细节之处彰显用心和责任,从而更好地面对现在燃气壁挂炉市场的产品置换期。未来澳柯玛燃气壁挂炉产品规划中除了保证品质,更多关注产品智能化升级。2021年,除了传统工程布局外,澳柯玛燃气壁挂炉还将布局零售市场,线上线下齐头并进,加强线上同时扶持线下零售,深入市场调研,进行差异化爆品打造。

澳柯玛智能家居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以优质产品、健康理念和先进科技为引领,不断研发出更加智能化和实用价值的好产品。始终聚焦健康可持续,为用户带来了更加绿色环保、健康智能的舒适生活。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