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启动“健康少年行”活动 打造健康饮食“第二课堂”

2021-05-14 18:29: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普及健康食育理念,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5月14日,格兰仕“健康少年行”公益活动正式启动,首站走进广东省中山市新地中心小学。本次活动,格兰仕向学校捐赠了光波炉、电烤箱、蒸烤箱等健康家电产品,学校设立专门区域放置健康家电产品,通过“食育课程+食育工坊”空间打造,为师生提供“健康饮食”第二社会教育课堂。

image.png

在“健康少年行”体验活动现场,新地中心小学的师生一同参与了手工烘焙、家电科普、食育知识学习等环节。学生纷纷化身“中华小当家”,利用格兰仕的健康家电做起了美食烘焙,在烹饪的乐趣中逐渐了解到科学健康营养生活理念。未来,格兰仕将联动全国专卖店,定期与学校开展食育健康活动,让学生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image.png

自从“保温杯里泡枸杞”一词火爆互联网后,“养生”这项一直被视为“中老年人专利”的事业越来越为年轻一代所接受。年轻人对待“养生”的态度发生变化,整个社会对于“健康饮食”的理念也不断更新,从“吃饱喝足”到“吃好喝好”再到“精细吃喝”,健康饮食理念已不再是书面的泛泛之谈。

尤其是社会中重点呵护的“10后”青少年,均衡膳食和充足营养是保证其身心发育乃至一生健康的物质基础。新消费时代青少年在接触各类繁杂的饮食信息的同时,也需要提高健康饮食的意识与理念,维持正常的身体代谢和身体活动需要,打好成长的基础。

今年,我国在十四五规划中提出了“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任务。基于这一重大战略部署,格兰仕深刻认识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意义,全面参与其中,以点达面,聚焦青少年的营养饮食和健康理念,立足格兰仕全品类健康家电矩阵,向青少年普及推广“无明火、无油烟”“蒸健康”等健康烹饪的生活理念,让学生养成健康营养饮食的好习惯。

作为国民家电、民族品牌,这不是格兰仕第一次聚焦于青少年饮食健康并发起相关活动。之前,格兰仕就启动过“叮未来”计划,精准扶贫,向贫困地区各学校捐赠多台微波炉,改善食堂设施和饮食条件,让更多的孩子能吃上营养健康的饭菜。少年强则国强,格兰仕一直在为祖国未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创业43年,格兰仕不止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发挥企业特长参与教育公益事业,提供生动有趣的学生第二社会教育课堂,以别开生面的食育活动贴近未来新生代的消费者,立足于长远的健康饮食理念传播,提高国民健康素养,从而实现健康中国的伟大目标。正如活动相关负责人所提到的:“格兰仕希望每一个孩子们都能够健康茁壮地成长,也希望他们用健康的饮食观念影响下一代,让健康代代相传。”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