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万家乐四款产品入选首批佛山标准产品

2021-05-14 14:49: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佛山市政府召开佛山标准工作推进会暨首批佛山标准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第一批佛山标准产品,共有37家企业的56个产品上榜,厨卫品牌万家乐的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油烟机、燃气灶全部入选。

image.png

佛山标准聚焦佛山重点产业、优势产品定位国内领先、国际先进,采信由行业协会、企业共同制定的先进团体标准,代表佛山制造先进的质量和技术水平。

2020年,佛山市政府首次提出“佛山标准”,以先进标准为前提,增加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供给,提高“佛山制造”的影响力和竞争力。目前,佛山标准已发布15项,经过专家资料评审、认证机构现场评价、评价结果公示等多个环节评选而出。

“佛山标准提出优标优质优价,引导企业全面发展,除了考验产品的标准指标,也会关注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企业的生产体系。”佛山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尹纯介绍。因此,佛山标准产品评价体系共设置了六大指标,包括标准引领、质量水平、创新能力、品牌建设、效益水平、社会责任。

image.png

作为佛山制造的标杆,每一个佛山标准产品都不简单。不难发现,通过层层筛选的企业大部分是业内龙头。以家电行业为例,作为“中国燃气具之都”,佛山家电品牌起步早、经验足、把关严,第一批“佛山标准产品”入选企业万家乐,拥有30多年的经验积累,在技术升级、质量把控等方面具有严格要求。据了解,万家乐拥有一套自己的内控标准,该标准各项指标要求远高于国家标准,并增加多项国标外检测项目,确保用户体验。

万家乐拥有CNAS认证质量检测实验室,产品要经过质量实验室及成品检测中心双重抽检合格,完成绝缘性、耐压性、密封性、抗风性、噪音等多重检测,确保产品的舒适性、安全性、可靠性,并由技术、质量、售后、销售进行产品评审,层层把关方可上市。近日,万家乐全新热水厨电智能科技产业园启动,引入全自动智能检测设备,进一步提高检测效率和精度。

image.png

与以往的评价体系不同,佛山标准产品尤为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企业将制定有效的顾客权益保障机制,佛山政府成立佛山标准产品消费者权益保障资金池,由市政府提供资金及政策支持,让消费者放心购买,使用无忧。

据悉,佛山标准产品将在外观包装上统一标注佛山标准专用标识,提高产品辨识度,并通过三维码公开产品关键指标,保障消费者知情权,提供更好的消费参考。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