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走进春天·青岛购物”消费促进月启动 澳柯玛推出系列优惠活动

2021-05-12 15:22: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由青岛市北区人民政府承办的“走进春天·青岛购物”消费促进月活动全面启动。“走进春天·青岛购物”消费促进月活动,由青岛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旅局、市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和各区市、相关行业协会、金融机构共同举办。活动将从5月1日持续至5月31日,旨在抓住春夏消费旺季来临时机,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持续保持消费市场热度,促进城乡居民消费。青岛市商务局将会同中国银联青岛分公司出资700万元,开展消费促进月优惠券发放活动。

image.png

针对本次促进月活动,回馈岛城消费者,澳柯玛特别推出了系列主题:“星光大道甄选品牌-澳柯玛甄选焕新购”活动,凡是购买澳柯玛冰箱、冷柜、空调、洗衣机产品的顾客,就可以参加澳柯玛的全网直播抽奖,特等大奖是新能源电动汽车1辆;一等奖是价值3000元的澳柯玛风冷无霜冰箱一台;二等奖是价值950元的澳柯玛冷柜一台;还有众多豪礼送给消费者。

为给岛城居民更多的消费福利,澳柯玛还特别推出“星光大道甄选品牌,品质家装季,惠享幸福家”春季家装专项活动,购买澳柯玛吸油烟机、蒸箱、烤箱、洗碗机、热水器等厨房、卫浴电器,除享受优质产品,超高折扣外,还可以享受家电以旧换新、预定认筹、免费送货上门,免费安装,免费检查水路等众多优惠活动。

活动启动后,4月30日和5月1日上午9点集中统一发放了2万张家电消费券。4月30日9点28分,消费券仅发放28分钟,商务渠道青岛区域云闪付消费首单成交,顾客在享受直降200元购物补贴的同时,更是喜中线上抽奖三等奖养生壶一台。

目前,澳柯玛“甄选焕新购”活动和春季家装专项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各大澳柯玛专柜同时开展,青岛市民也可同时参与消费促进月活动,享受更多实惠。多款甄选家电供消费者选择,为新老顾客解决家电新需求。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