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瞄准“懒人经济” 格兰仕“五一”大促看点十足!

2021-05-05 21:54: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各大家电企业长期以来分秒必争的战略节点,“五一”假期是消费集中井喷的黄金档期。今年的“五一”假期适逢国民“换新”意识崛起,家电市场迎来“焕新潮”,家电企业纷纷借力“五一”进行促销,营销方式五花八门。

近日,格兰仕在节日营销手法上另辟蹊径、创意百出——其微博、小红书、微信公众号等社交平台发起的新话题“你不动,TA来动”,巧妙道出了消费者假期宅家“不想动”的闲适心态,吸引了一众网友“围观”。

截至5月5日,格兰仕#你不动,TA来动#的微博话题热度持续发酵。在印证格兰仕通过技术革新,所生产的智能产品更大程度提升了用户生活品质的同时,亦反映了格兰仕率先顺应“懒人经济”的兴起。“懒人经济”的出现,代表着人们全新的消费理念与生活态度,是消费倾向转型、消费需求升级的标志,是人们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信号。“懒人经济”时代,家电企业“得懒人者得天下”。

除了新建话题引发热议,格兰仕在其天猫及京东平台的官方旗舰店中,以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诚意致敬劳动者。其中,格兰仕天猫官旗“55吾折天盛典”活动与京东官旗“51换新周”活动双双发力,确保用户尽情、尽兴消费。

近年来,格兰仕致力于通过产品智能化、数字化,品牌年轻化、主流化深度触达消费群体,全力满足新消费时代下趋于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顺应“懒人当道”时代发起“你不动,TA来动”话题,并踊跃参与“55吾折天盛典”“51换新周”假日福利等活动,都不仅是格兰仕作为“国民家电 民族品牌”感恩顾客的行动,更是其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力证。

(责任编辑: 莳伊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