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低环温自动加热无人生鲜柜上市

2021-04-23 15:38: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澳柯玛推出低环温自动加热无人生鲜柜,这是继去年首发上市的第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四门无人生鲜柜以后,推出的又一款重磅产品,为新零售市场提供了更好选择。

近几年,以智能无人售卖为代表的新零售突飞猛进,各类智能果蔬柜、无人生鲜柜等产品纷纷面市,让用户在家门口即可买到新鲜的果蔬生鲜。但市场上各类智能果蔬柜也是鱼龙混杂,存在柜内温度不稳定、冷藏蔬菜水果不新鲜、称重系统不精准等问题,给运营商户带来了不少烦恼,也制约了无人零售产业的发展。

针对这些行业难题,澳柯玛2020年推出了第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四门无人生鲜柜,解决了传统零售柜温度不稳定、称重系统不精准等问题。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关注。今年,澳柯玛继续推进产品迭代创新,设计试制了两门十层无人生鲜柜,在环境-15℃~40℃的条件下,可保持柜内恒温0℃-10℃。

新一代无人生鲜柜对硬件、软件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优化,增加系统程序远程升级、自动判断是否拿货进行订单取消等十余种功能,产品稳定性更强,用户体验更好。

这款无人生鲜柜通过AI大数据做到了便捷管理。搭载澳柯玛研发的智能重力识别系统,托盘自动校准,重量实时反馈,手机APP及时查看取放货品重量,可以通过货物重量的变化自动扣费,控制在1g误差更精准,适用于蔬菜、水果、肉奶等能够以重量表现的各类零售品。柜内货品实时监控,后台通过智能计算,准确下发需补货物品,做到“零”空箱,真正的24h全时售卖。

无人生鲜柜的后台系统可自动监测柜内温度变化,根据柜内物品自动调节温度参数,使果蔬更新鲜,并通过微信等即时通信方式发布报警信息,商户远程即可实现对柜内温度的调节。柜子采用了三挡调温+节能模式,耗电量更低;0.5S自动开关门,用户体验更好;自带广告投放系统,电脑、手机端可远程随时随地操作。

随着人工智能、5G等的快速普及,数字化、智能化成为驱动零售业发展的新引擎,集成本低、效率高、体验好等多种优势于一身的无人零售柜,有望将在重塑零售新格局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力量。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