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海信电视春品大秀发8品类新品,野心不止电视

2021-03-24 17:58: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24日,继AWE首秀大显示成果后,海信视像在上海举办春品发布会,发布了包括ULED电视、激光电视、旋转触控屏、专业显示器、基准级监视器、VR一体机、全场景智慧平板、智慧黑板在内,共计8个品类新品,再次展现了海信在全场景智慧显示上的野心。

“在电视显示技术方面,海信要做的不仅仅是争夺并成为冠军,更重要的是要将冠军的标准推向一个更加极致的高度。”海信视像徐斌在产品发布会上说。

除了今年的旗舰级产品U7G冠军系列、全色激光电视系列,海信还发布了更多黑科技产品。

打破国外垄断,海信自研4K基准级监视器入市

海信推出了首台自主研发的30英寸级基准级监视器,打破日本品牌在专业领域的垄断,通过自主研发的叠屏技术及算法实现画面像素级精准还原,打造了中国的画质标杆,也显示了海信向产业链上游提升竞争力的决心。海信基准级监视器能到达全屏1000nit的亮度,对比度1000000:1;BT.2020色域≥80%,更大的有效色域覆盖;色准ΔE≤1。这些参数代表了画质能力。目前,海信已经推出了2款与央视联合定制的监视器产品,第一批已经向央视供货。

电竞市场闯入者,新品专业显示器亮相

海信HARD系列电竞显示器实现了2K(2560×1440)分辨率,240Hz超高刷新率,搭配1ms(GTG)的超快响应速度,成为电竞显示器的高端入局者。同时,海信还推出了入门级办公显示器。

竞逐智慧办公和教育赛道

在智慧办公和教育等细分领域,海信推出了、VR一体机、全场景智慧平板和智慧黑板,在触控书写、贴合设计、音视频等关键技术上取得了突破,带来流畅的白板体验。

更好玩的大屏,海信旋转触控屏

旋转触控屏是海信在电视显示延长线上的一个创新尝试。它能触控也能旋转,满足了对娱乐、教育、会议的各种需求。海信带来了3款旋转触控屏,包括X7G、X6F、X55F,并将在5月与消费者见面。海信旋转触控屏拥有着手机一样的触感,4096级压力感应,细致到可以感受笔锋的起承转合。在画板模式下,多样的画笔工具和无限大的画布,可以让创作者随心所欲地创作,真正做到了随便写、随意画,可以将它拖动到家中的每一个角落。

多元场景的显示能力背后,是海信日益强大的垂直产业链能力。也表明海信视像的野心决不止于电视。海信视像已经构建起区别于其他企业的独特优势,在未来拥有更宽广的赛道。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