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品质消费提档升级 格兰仕用技术创新引领微蒸烤行业发展

2021-03-15 19:02: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每年3月15日,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及有关组织都要举行各种活动,推动保护消费者权益运动进一步发展。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快速发展,中国社会的消费规模快速发展,新消费群体不断涌现的同时,“品质消费”逐渐成为主流消费观,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满足感、安全感、信赖感。

在家电消费领域,以国民家电格兰仕为代表的家电头部企业不仅加快产品迭代升级,更促进产品质量升级。多年来,格兰仕在注重品质质量的同时还在不断创新,研发出一款又一款便捷、绿色、环保的产品。

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格兰仕让微波炉从“奢侈品”成为现代家庭必需品,并且不断引领微波炉向节能化、智能化、艺术化、一体化等方向创新升级。从方型到圆型,从微波技术到光波技术,从微波变频到光波变频再到双模变频技术,从蒸汽微波炉到微蒸烤一体机……格兰仕的不懈努力,让中国微波炉产业一直站在全球行业前列。

在蒸方面,格兰仕早在2005年就成功发明了电蒸炉,开启了全新的健康烹饪品类。随着产品研发的深入,格兰仕以“沸腾蒸”为核心的“蒸科技”产品已成矩阵,无论是蒸烤箱还是微蒸烤一体机都处于具备先进技术。以格兰仕蒸烤箱为例,“沸腾蒸”已实现了蒸制过程中无冷凝水滴落,同时多段温度档位让40℃发酵蒸、60℃保湿蒸、80℃低温蒸、100℃营养蒸等健康烹饪能随心所欲。

作为中国家电行业最具历史的烤箱品牌之一,格兰仕凭借20多年的产业积淀,已掌握了行业先进的烤箱数据库,让烹饪效果更加出色。如在微蒸烤一体机、蒸烤箱等产品中蒸汽嫩烤功能以烤为主,补水为辅,以保证低油少盐的健康烹饪,对技术要求极高。而格兰仕不仅有完整的技术开发团队,更有专业的烹调试验团队,让每一个产品的烹饪曲线更加完美,让无明火无油烟的健康烹饪走进普通家庭。

格兰仕在家电行业的产品创新,已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在中国品牌力指数SM(C-BPI®)品牌排名中,格兰仕连年保持微波炉行业第一,顾客满意度、顾客推荐度指数均保持领先。而在中国品牌评级机构CHnbrand发布了2020年(第六届)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上,格兰仕微波炉和电烤箱更分别以80.6分和84.9分夺魁。

近年来格兰仕更是不断夯实微蒸烤头部企业的市场地位,这与微蒸烤领域的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息息相关。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