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助力“品质消费” 格兰仕新产品新服务送到家门口

2021-03-15 18:38: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消费需求不断升级,人们对产品与服务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品质消费”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近日来,格兰仕“国民家电,品质焕新季”活动正在格兰仕全国线下门店以及碧桂园社区持续开展中,活动现场格兰仕全屋家电齐聚一堂,从而满足用户多种多样的家电需求。

三月本就是万物回春,气象焕新的月份,不由的会让人想要给家里置换些新物件,家电也是焕新清单之一。家电换新,不仅可以提升家庭生活的幸福感,而且如今家电的更新换代升级的速度也越来越快,旧的电器已逐渐无法满足我们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所以家电换新具有自身的必要性。

据了解,在此次主题为“国民家电,品质焕新季”活动中,格兰仕力推品质和焕新,积极响应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本次活动,不仅包含线下门店的福利优惠,还将品质焕新带到了碧桂园社区,进行优惠试点活动,通过多样的创新尝试,打通服务用户的最后一公里。包括0元换格兰仕微波炉新机、旧机加百元购格兰仕品质新机、满额送格兰仕精品小家电活动等,无一不释放着满满诚意。

为提供进一步的服务,格兰仕更针对碧桂园社区推出了系列特色活动,包括社区早餐免费送、家电免费检修、涵盖所有品牌家电的免费检查,免维修费(更换配件需自行承担费用)等超多福利回馈,将实实在在的优惠与品质送到广大用户朋友的手中。

品质是产品的生命,而作为国民家电品牌的格兰仕,已将“品质消费”作为产品和服务普及的方向。本次“国民家电,品质焕新季”活动,格兰仕打造出“家门口”的一站式全屋健康家电的场景,进一步升级购物和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