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春天海鲜 “膘肥肉美”,澳柯玛-60℃冷柜留住原鲜

2021-03-03 11:33: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春天赶青岛早市,新鲜的海蛎子、扇贝、海虹、蛎虾、鲅鱼,虽然块头不大,但都是当地码头捕捞上岸,大都带籽,“膘肥肉美”。

买到鲜美的海味后,不少消费者需要放入冷柜保存。不过,保持海味的鲜度与温度有关,温度越低冷冻保存就越能保持新鲜。普通家用冷柜最低制冷温度一般在-20℃左右,这并不够。

针对家庭低温保鲜需求,澳柯玛推出-60℃超低温冷柜DW/BD-56W302HE,冷冻能力是常规冷柜的3倍,保鲜时间更长。

低温冷冻保鲜的原理其实很简单,以鱼虾、肉类等食材为例,有一个“最大冰晶生成带”的概念,是指在-1℃到-5℃的区间里,细胞内部的细胞液开始结成冰晶,这个过程越长,结成的冰晶越大就越容易刺破细胞膜,造成解冻时营养流失,口感改变。反之,则能较好地确保食材新鲜。

澳柯玛-60℃超低温冷柜,实现制冷技术创新,采用R170+R290复合型制冷剂,并创新制冷系统、优化管路,最终达到稳定的-60℃制冷效果。80mm加厚发泡层,还实现了120小时断电锁冷保温。

这款低温冷柜还有一个贴心之举,内胆采用医用级304不锈钢,不但美观易清理,而且内胆强度更高,耐得住海鲜的腐蚀。作为冷柜主动脉的蒸发器,全箱体采用精铜制造,强导热功能,制冷效率更高。

春鲜正当时,是时候选一台既能“装”又能“藏”的澳柯玛细胞级深冷速冻冷柜了。

(责任编辑: 陆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