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家电成团选秀见过吗?格兰仕特色小家电火爆出道

2021-03-02 21:49: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选秀综艺节目中,俊男美女们组成明星团队,在舞台上挥洒青春、展示才艺。除了出色的表演吸引观众,选秀综艺节目通常会开通互动途径,让观众参与到选秀过程中,使节目更有话题性。

人的成团选秀你也许见过甚至参与过,但家电成团选秀,你见过吗?

近日,格兰仕在微博、B站、小红书、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开启了一场主题为“出道吧!小电明星团”的活动,格兰仕各具特色小家电成为一个个“明星”,走上成团出道之路。

活动中,格兰仕为小家电系列产品塑造了三个明星团——“莫相忘团”“萌出天际团”和“懂你心意团”。新颖的活动形式以及三组不同风格的特色产品吸引了各平台用户的强势围观。目前,B站#出道吧格兰仕小电明星团#话题浏览量已超过13.2万,微博话题浏览量接近60万。

本次活动登场的三个明星团各由五件格兰仕产品组成。其中,“莫相忘团”由格兰仕莫兰迪系列五款小家电产品组成,该组产品主打颜值与实用并存,既有能够代表精致生活的早餐机,又有日常生活常用的煎烤炉,优雅的深绿色调再加上出众的功能,俘获了一批粉丝的心。

image.png

“萌出天际团”的“成员”由格兰仕母婴系列五款产品担当,有辅食机、暖奶器、消毒锅等,均为目前热门的母婴类家电。除吸引了一批宝妈宝爸的关注外,粉蓝的可爱配色与圆润的设计风格也让一众年轻粉丝大呼“可爱”。

最后一个小家电明星团——“懂你心意团”比较特殊,组成它的五款小家电虽不是一个系列,但有一个共同特点——格兰仕目前卖得比较火爆的产品,如电饭煲、电热锅等,勾起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回忆,引发一波波分享与讨论。

image.png

三个风格迥异却各有特色的小电明星团“争奇斗艳”,让粉丝感受到格兰仕产品的多样化。通过此次活动,格兰仕不仅通过与粉丝间的互动打出了特色小家电的名声,更向外界展示了一个积极对接各消费圈层、不断创新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国民家电”形象。

目前,格兰仕已在微博、B站、小红书、知乎、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起“出道吧!小电明星团”的首场活动,各平台用户参与即有机会获得格兰仕送出的小家电产品。据悉,格兰仕还将在微博、B站平台开启小家电明星应援活动,粉丝可通过自身制作的视频等内容参与,用创意和行动为自己喜欢的小家电明星团助威。

(责任编辑: 陆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