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小厨房入手格兰仕洗碗机,吃汤圆也能更精致

2021-02-24 13:50: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春节过后,元宵节也不远了。说到元宵节,汤圆是必不可少的美食,小巧玲珑的汤圆,像十五的满月,丝滑的口感让人忍不住多吃几口。不过,装过汤圆的容器不易清洗,让人不免头疼。

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吃货面前的烦恼都会被一扫而空。比如,拥有一台格兰仕台式洗碗机G2就可以轻松搞定,饭后餐具交给它,吃任何美味都不用担心饭后厨具清洗问题啦!

为什么推荐选择台式洗碗机?一大原因是轻便易安装,特别是在外租房或者厨房装修好的家庭,台式洗碗机可以省下很多改造的烦恼。格兰仕台式洗碗机G2,宽仅410mm,不用改装橱柜,找个水槽边的位置,装上水管和电源就可以使用。

image.png

对于台式洗碗机,很多人有顾虑,认为它容量不足,不能满足餐具清洗需求。格兰仕洗碗机G2虽然机身小巧,但能装3-5套餐具,能容纳包括碗筷、碟子等20多件餐具。小两口或三口之家,一餐一洗也能毫不费力,新鲜碗筷随时享用。

清洗上,这台洗碗机蕴含四大洗涤模式——强力洗、快速洗、经济洗、自主洗,轻松搞定油渍。采用的360°全方位喷淋系统,通过29Kpa的强力水流冲刷,覆盖腔体每个角落。这台洗碗机清洗温度达72℃,高压高温双重作用,偶尔来顿火锅,红油锅底也能一扫而尽。

同时,洗碗机的操作方式并不繁琐,只要去掉大块食物残渣,按照碗篮卡槽设计摆放即可开启清洗,省下更多时间去看书、追剧。

格兰仕洗碗机G2采用纯白色外形设计、IMD面板,外观上看不到一颗螺丝,面板整洁流畅。上扬式操作面板,有效防止溅水。菜单设置一目了然,触摸即可操控。赶快在元宵节前为自己安排一台洗碗机吧!

(责任编辑: 陆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