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今年过年不回家,如何表达你的心意?澳柯玛教你一招

2021-02-01 15:28: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过年,是长期在外的打工人表达孝心的重要契机。阔别一年的思念和那些不能陪伴的时光,都在一份份礼物和一次次团聚中弥补。不过,受近期疫情的影响,又有很多在异地工作的朋友主动响应“就地过节”号召,放弃回家计划。在这个不同于往常的新年里,改变的不只是过年的地方,很多人的过年方式也发生了新变化。

快递拜年:四川成都的腊肉香肠邮寄业务激增。过年不返乡的新变化带动了传统年货邮寄业务的增长。快递拜年成为今年节前快递物流的新风尚。一件件跨越千里的年货快递包裹里,装着异乡味、家乡味,和对远方亲友的牵挂。无论是寄给家人尝鲜的外地特产,还是从家乡寄来的香肠、腊肉、年糕,一件有心意的年节礼物,是替你给家人的长情陪伴。

隔屏云聚餐:年货还在,只是少了亲朋好友串门见面的过程;家乡味还在,只是少了全家围桌而坐的喧闹场面。居家、隔离、就地过年,这些都阻挡不了年轻人相聚的心。人不能在一起,隔屏相聚也行。视频语音云端聚会,吃喝谈笑一如往年。隔屏云聚餐也要做足仪式感,丰富精致的菜色让一个人的新年也能过得有声有色。

无霜保鲜之选:在这个特殊时期,比起“回家看看”,用年货传递情感、在远方遥寄祝福,或许更能体现对家人的责任担当。一份带着他乡年味的特产,一台能够长久陪伴的冷柜,就能替我们把心意传递到家。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BC/BD-202WGEX,会是你的年货暖心之选。

多维立体循环风,新鲜全无霜

实用、耐用、好用的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BC/BD-202WGEX,搭载多维立体循环风、自动感知高效化霜系统,带来风幕锁冷不结霜的效果,避免传统冷柜需除霜的弊端。无霜空间避免细菌滋生,让家人留给你的家乡美食和你寄回的异乡特产都有处可存。

0.1℃精确控温,三倍稳定更美味

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还支持0.1℃精确控温,温度波动仅为普通冷柜的1/3,有效防止因温度波动大而产生的食材养分流失、口感下降等问题,更大程度地延长食材保存时间。待到下次回家,依然能享用家人为你备好的美味。

离子净化保鲜,营养健康一步到位

不仅如此,它的离子净化保鲜功能能够释放纳米Ag+抑制代谢酶活性,高效抑菌,为食材营造健康洁净的储存环境。这个时节购买的冷冻海鲜、冻肉等食材,也能储存得更安心。

就地过年,亲情不减,守护小家幸福的同时,更是为了大家的健康。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BC/BD-202WGEX,是年货保鲜的小仓库,也是见证家人关爱的纽带,用专业和新鲜守护全+家度过健康暖心年。

(责任编辑: 陆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