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CES2021首次隔屏相见 海信“屏幕之网”将成看点

2021-01-08 17:01: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全球消费电子产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CES2021将于1月11日在线上正式拉开帷幕,这也是CES自1967年以来首次在线上举行。作为历届CES中国军团中的主力明星品牌,海信今年将如约在线上与海内外观众隔屏相见。

CES从线下转战线上,作为观展、交流的入口,“屏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聚焦“屏幕”的技术研发、场景创新和产业化落地,海信将全面展示在各类型屏幕终端领域取得的突破性成果,由电视大屏和其他细分领域屏幕组成的“海信屏幕之网”,将成为本届CES的看点之一。

2020年,虽然有疫情的不利影响,但海信电视通过高端大屏战略以及大显示产品布局,在中国市场强势,在全球市场韧性增长。海信推出了100英寸全色激光电视、屏幕发声激光电视、ULED 8K超画质电视等产品,在高端市场上树立起标杆地位;同时,海信在多个细分赛道上积极布局,如社交电视、教育电视、游戏电视、电竞显示器等,重塑电视大屏的家庭娱乐场景价值。

5年前,作为一个电视新物种的激光电视首次在CES上登台亮相,如今,在海信等国内外品牌的强力推动下,已经从“小众”走向“大众”。据悉,本届CES期间,海信新一代全色激光电视将大放异彩,观众可以看到几乎能够还原所有人眼能识别的自然色彩全色激光电视,在当今的AIOT时代,激光电视也将搭载AI智能摄像头,支持在线K歌、健身等深度智能体验。

激光显示技术还将不断创造全新的应用场景。从AR/VR、车载显示到三维全息显示等,激光显示的技术发展直接决定了未来显示世界的广度。

此外,海信的芯片黑科技也有望集体亮相,应用海信自主研发的Mini LED、8K画质芯片的ULED系列高端电视,将在CES期间再次向外界展示其画质水准。

在屏显万物的物联网时代,电视之外的显示赛道非常广阔。从电视转向视像大赛道的海信,本届CES,海信“屏幕之网”将覆盖更多的细分赛道,比如教育、健身、游戏、车载等领域,向观众展现在家庭、社区、城市等各类场景下的强大智慧服务能力。(朱文达)

(责任编辑: 陆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