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全体男士请注意!格兰仕“黑金刚为爱下厨”活动上线 奖品在招手

2021-01-04 18:42: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健康成为不可回避的话题。在全民宅家的那段时间里,不少人的厨艺潜力被挖掘,与家人一起下厨一起吃饭的温暖成了可贵的回忆。家的温度和亲情的浓度不断提升,健康与陪伴成为每个人的重要课题。

2021年新年伊始,格兰仕温情推出“黑金刚为爱下厨”活动,让忙碌了一年的你重温家人陪伴的休闲时光。

格兰仕“黑金刚为爱下厨”于2021年1月5日降临格兰仕各大平台和线下门店,既可参与活动赢得礼品,也可与家人同去线下门店,享受烹饪时光。

格兰仕在各个线上平台发起参赛活动,邀请参与者将家中男士为爱下厨的视频、图片发到平台上并喊话格兰仕,格兰仕的专属奖品总有你的一份!或者将为爱下厨有趣温馨的小故事讲述出来,投递到格兰仕邮箱中,就有机会获得烤箱、小粉煲等一系列精美礼品。

与以往不同,格兰仕此次发起的“为爱下厨”活动为参与对象设置了小门槛,即展示厨艺的主角必须是男性,旨在打破“只有女人下厨”的固定思维,鼓励更多男士走进厨房,为爱下厨。

仪式感也很重要,除了线上比拼厨艺,格兰仕还在全国线下门店设置“为爱下厨”体验点,邀请男士使用黑金刚系列产品现场烹饪,进行爱的告白。线下活动中,女士全程不必动手,享受男士为她们准备的爱的烹饪,相信融合了爱意的烹饪更加美味。同时,格兰仕还准备了丰富的奖品——珐琅锅、火山石不粘炒锅、榉木铸铁汤锅。

据悉,格兰仕重磅推出的黑金刚系列产品正在满足大众对健康生活的多样化、高品质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前不久刚获得家电行业高端奖项——红顶奖,展现产品高端定位。迄今为止,格兰仕黑金刚系列产品已经打造出30多款产品,除电磁釜、早餐机、破壁机、咖啡机、面包机等西式烹饪小家电,黑金刚套系还推出了空气净化器产品。

格兰仕黑金刚系列是由中日跨国团队历时两年共同研发而成,凝聚了格兰仕近30年家电技术研发的结晶,在操作上化繁为简,即便是厨房小白也可做出佳肴,更方便了为爱下厨的男士们。

1月5日,到格兰仕官方微博、小红书、B站等线上全平台及全国各大门店参加活动,一大波礼品等你来拿!

(责任编辑: 陆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