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独家冠名北京卫视春晚广东总决选 帮扶年轻人实现舞台梦想

2020-12-26 22:12: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12月26日,北京卫视2021年春晚广东总决选在广州久米空间举行。国民家电品牌格兰仕成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冠名商,与赛事主办方共同策划系列主题活动,最终将遴选出优秀音乐选手去到北京卫视2021年的春晚现场参演节目,帮扶年轻人实现春晚舞台梦想。

春晚舞台需要明星艺术家的熠熠星辉,同时也需要平民百姓的朴实光芒。BTV春晚作为一个优质的平台,除了每年为全国观众在大年夜里送上高品质的视听盛宴之外,也在不断寻求突破,希望能让更多有梦想的普通老百姓参与其中。本次进入总决选的共有200个组合,他们将凭借自身的才艺,争取登上BTV2021年春晚舞台的名额。

格兰仕作为本次总决选活动的冠名品牌,诠释了品牌发展基调的新方向——年轻化,紧跟时代潮流的发展,走多元化品牌发展道路,不断演绎年轻化的新故事。

近年来,格兰仕在微蒸烤领域持续发力,不断取得“蒸科技”的新突破。在产品的研发和设计上,格兰仕从当代年轻消费群体的主流需求出发,不断推陈出新。

格兰仕已具备20年蒸科技,传承华夏古法蒸技艺,用科技复刻蒸笼旺火,引领蒸科技迭代发展。格兰仕蒸烤箱C50拥有三大蒸功能、两大烤功能、具备13档温控模式、30道美食菜单一步到位轻松搞定各种美食蒸制,解决当代年轻人的生活痛点,一经上市即成为炙手可热的畅销产品。

“格兰仕拥有42年的品牌积淀,同时也是愈发年轻的家电科技品牌,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不仅带给消费者更新的生活方式,也能让更多年轻人梦想成真。”格兰仕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格兰仕在进行科技转型的同时,也加速与年轻消费者玩在一起。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