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亮相“青岛品牌日”电商直播生态盛典

2020-12-23 14:29: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21日晚,“青岛向心力”2020青岛品牌日电商直播生态盛典在青岛威斯汀酒店举行。此次电商直播生态盛典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承办,与淘宝直播深度合作。原央视主持人、紫牛基金创始合伙人、少年得到董事长张泉灵获聘“青岛制造品牌体验官”,青岛淘宝直播基地正式揭牌。

现场直播带货环节更是精彩纷呈。淘系主播以及青岛自媒体大V、品牌负责人一起“上阵”,集中展示了百余个青岛制造品牌的上千种优质产品。观看直播的消费者不仅可以参与抽取免费电器,还享受品质好家电直播间直降千元、多家品牌优质商品半价购等优惠。

澳柯玛作为青岛“五朵金花”的代表,携新款法式四门冰箱、风冷无霜冷柜等家用制冷热销产品,及被盖茨誉为“生命之桶”的被动式疫苗冷藏设备Arktek盛装亮相。作为“青岛制造品牌体验官”张泉灵来到澳柯玛展区时,对澳柯玛及相关产品这些年的全新变化给予了较高评价。尤其是在听完“生命之桶”Arktek的讲解后,她深有感触的说,每年150万儿童死于疫苗可预防的疾病,而这个产品解决了疫苗所需的冷链供应,作为中国制造是件多么值得骄傲的事情。

据悉,2020青岛品牌日系列活动将持续至本月底。期间,淘宝直播还将开设多场青岛主题专场直播。不仅展示青岛制造产品,还将带领消费者走进青岛企业的工厂、园区和展厅等,让消费者近距离了解青岛品牌的历史和青岛制造的魅力。

(责任编辑: 玉北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