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黑金刚系列多功能锅WMC5001,品质生活之选

2020-12-11 16:08: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90后渐渐离开象牙塔,步入社会,房子成为摆在90后人群中一个关键的问题。因为很多90后是初入职场,工资并不高,加上房价贵,所以很多人都选择了租房子住。

虽然是租房子住,但是有一句话说得好:房子是租来的,但是生活是自己的。就算是租来的房子也要精心打理,让自己住的舒适。可是租来的房子普遍都不大,厨房更是小得可怜,所以,为了让自己过的舒服,拥有一台多功能锅是少不了的。

格兰仕近期新上市的黑金刚系列中就有一款多功能锅WMC5001。外观是磨砂曜石黑,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观念。

格兰仕黑金刚系列多功能锅采用低温烹饪,可以让食材的中心到边缘的熟度保持一致,最大程度地保留食材的营养和鲜嫩。同时,它采用的是3D立体加热,不会因为低温导致加热速度慢。可以做到做出来饭菜又快速又美味。

同时,它可以兼具蒸烤煎煮炖炒6种烹饪技巧,加上它拥有的定时系统,早上预约煮粥,免去早起困顿;晚上下班想要喝暖暖的汤,只需要在早上将食材放进锅中,预约好时间,回家就有一锅美味的汤等着你享用啦。春夏秋冬,一年四季,一日三餐,只需要这样一口锅就足够了。

最重要的是,它采用的是深盘的设计,即便在煮串串的时候也可以让食材在锅中激情吸收汤汁。当家人朋友相聚的时候,不必再担心锅太小不够吃,团聚的时刻,当然只需要开心。

格兰仕黑金刚系列多功能锅WMC5001解决了现代人家中厨房位置不足的问题,一款多功能锅,可蒸、可烤、可炖、可煮,吃火锅,关东煮都可以一机搞定。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