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莫兰迪银与海蓝搭出梦幻配色,澳柯玛这款冰箱火了

2020-12-01 15:04: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年来备受追捧的“莫兰迪色系”,源于19世纪意大利画家乔治·莫兰迪的艺术美学。不同于强烈浓重的颜色带来视觉上的冲击,而是偏向于降低色彩的饱和度,使画面仿佛蒙上一层灰调,形成平和、宁静、雅致的视觉平衡。

应用于冰箱外观,朴素而略带冷调的莫兰迪银,游离于银白与浅灰色之间,略带金属质感的色彩在光影变换中灵动生辉,在工业产品的冷硬气场之外,流露出不可多得的坚韧与柔美。朴素与雅致、温柔与冷淡的对比,演绎出属于莫兰迪银的高级感,彰显不流于俗套的时尚态度。静静居于厨房一角也难掩独特光芒。

深海蓝——深邃 、沉静的想象力

蓝色,是三原色之一,纯粹的色彩中隐藏着包容与变幻的力量,削弱几分明艳,增加几分沉稳,一种从深蓝到灰之间的过渡色彩由此诞生。

深海蓝,如同夜晚的海面,深邃而静默。由浅入深的渐变打破了沉闷的气氛,如月色下的波光摇荡,它流淌着蓝的自由、浪漫、沉静;也兼容灰的理性和质感,深海蓝将两者融于一体,细腻、精致的色彩总能令人一眼惊艳,低饱和度和适度的灰调使其不过分张扬,表现出极富简约色彩的现代美学,带来无限的想象空间。

纳米级渐变工艺,梦幻外观融入艺术家居

澳柯玛星幻银系列冰箱,采用莫兰迪银与海蓝搭配的梦幻配色,银白与蓝的调和,饱含优雅与内敛的气质。采用纳米级渐变工艺,将智能手机所运用的超瓷晶玻璃材质,应用于冰箱面板,精致十足。纤薄机身嵌入艺术家居,为厨房增添灵动色彩。

纯净空间 守护食材新鲜

拥有梦幻颜值的,对开门风冷变频冰箱BCD-530WPG和十字对开门冰箱BCD-439WPGX,还延续了澳柯玛冰箱的离子净化功能,采用碧玺负离子净味养鲜系统,杀菌、净味、保湿、除乙烯四效合一,装点厨房的同时给食材纯净呵护。

人性化设计,智慧精控

除此之外,澳柯玛对开门风冷变频冰箱BCD-530WPG,冷藏室还搭载了独立精确调湿抽屉。适宜对果蔬保鲜要求更高的家庭使用。澳柯玛十字对开门冰箱BCD-439WPGX,则采用了精控微风道设计,3D环绕立体送风系统,温度更均匀,带来更专业的储鲜效果。

平和、雅致、富有高级感的莫兰迪银遇上深邃、沉静、富有想象力的深海蓝,星光汇入大海的梦幻配色为厨房增添无限灵动色彩。澳柯玛星幻银系列冰箱,将莫兰迪银与深海蓝搭配,采用纳米级渐变工艺,嵌入艺术家居,演绎超高颜值;离子净化功能守护食材纯净,将艺术性与实用性恰到好处的结合,成为厨房中的一道风景。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