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流感高发期 格兰仕Mini滚筒洗衣机给孩子专属的健康呵护!

2020-10-16 22:28: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天气越来越冷,2020年的秋天快过去了,又到了常见呼吸道传染病高发的季节。儿童免疫力低下,容易受到流感侵袭,儿童患上流感后,高热很容易引起小儿嗜睡或惊厥,严重的还会并发肺炎、心肌炎。

研究显示,流感病毒除了可以通过飞沫传播外,还可以通过被病毒污染的手帕或衣物等物品进行传播,或者是通过空气尘埃及日常用品的间接接触,感染病人。所以在秋冬季节更应该注意衣物的清洗消毒。

给孩子专属的呵护,格兰仕推出了Mini系列GDW30M2G洗衣机杀菌更彻底,洗衣更干净。

针对健康问题,格兰仕Mini滚筒洗衣机的Ag+银离子除菌功能具有99.99%除菌率,能够在洗衣过程中释放银离子深层渗透衣物纤维,抑制和破坏细菌分裂、繁殖,达到杀菌的作用,在外沾上的细菌病毒通通都可以消灭。

95°C的高温煮洗功能,也能瞬间杀死流感病毒,阻断病毒通过衣物感染。而高温热水能充分释放洗衣液中的蛋白酶,加速污渍分解,再顽固的污渍也能轻松清洗。既能洗净宝宝的衣物,又能够达到除菌净味的效果。

宝宝们的衣物特别容易脏,用手很难洗干净,额外增加妈妈们的家务负担。格兰仕Mini滚筒洗衣机的特渍洗功能,专门针对宝宝的口水、尿渍等污渍起到强力去污的作用,妈妈们再也无需手洗。

不仅是宝宝的洗衣机,这款MINI滚筒洗衣机还是宝妈的洗衣机。专门的内衣洗功能,模仿手搓洗涤,既能洗净内衣又防止内衣变形,真正意义上的解放宝妈双手。

此外,格兰仕MINI滚筒洗衣机的60°C高温筒自洁功能,能够利用高温强劲水流冲刷内筒,清除衣物上残留的细菌等微生物,避免衣物二次污染,杜绝洗衣机存在的健康隐患。

(责任编辑: 闫冬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