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全方位全景深战略转型 夏普布局8K产业生态再发力

2020-09-16 13:10: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15日,以“原创 转型 实践”为主题的夏普108周年庆暨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山东烟台举行。发布会现场,设置了电视新品、白电新品、DynabooK新品、8K生态解决方案、商业显示等多个展示区,包括夏普8K电视、DynabooK笔记本、智能马桶、夏普空调、音乐电视四大类近二十款家电新品集体亮相。通过丰富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让消费者感受夏普智生活的魅力和强大的产研实力,以及为产业带来的全新境界。

夏普株式会社中国区专务林瑞祥表示,近年来,夏普全面深耕中国市场,推出“黑白共进”与“三大事业变革”的战略纲领,致力于8k生态系统相关设备和技术的研发、AIoT商品的拓展和Cocoro平台的建设。通过正在构建的8K+5G生态系统的整合服务,夏普以基础技术研发与应用场景创新为核心,倾力打造8K+5G新的产业生态。未来夏普将在智慧家庭、智慧办公、娱乐视听、健康医疗、教育艺术、智慧安防、产业创新、自动化工程等多个领域持续发力,全线布局系统解决方案。

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及人口老龄化等社会问题,夏普将更加关注健康、医疗和长照关怀领域。随着整合产业链优势资源,夏普已逐步转型成为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科技服务型公司,将为客户提供更具附加价值的产品体验和服务,与客户共同为社会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为全球第一家拥有8K生态研发、生产制造、生态整合能力并付诸实践的品牌,无论是在硬件产品发布,还是8K生态系统解决方案的完善以及落地,夏普始终走在时代的前端。通过进行8K+5G系统整合服务,发展5G相关业务,扩展COCORO LIFE服务和加强云端服务,夏普将从以往的硬件与设备为主的事业,逐渐转型成为结合软硬件及科技服务的多元系统,以及提供解决方案为主的事业体。

用8K+5G和AIoT改变世界,是夏普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在新的百年里,夏普将用回归初心的诚意,百年精匠的创新精神,深化8K+5G技术和全新的AIoT战略布局,继续保持8K生态解决方案的前瞻性与开拓性,为实现“万物互联”的目标而努力。

从一支小小的活芯自动铅笔,到日本第一台国产矿石收音机、电视机,再到微波炉、计算器、太阳能电池,乃至全球第一台液晶电视,夏普自1912年创办以来,一直秉承“品质立业、特色兴业、人才强业”的理念,本着诚意和创意,努力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体验和服务,相继推出了众多“日本首次”、“世界首次”。从提供产品到提供技术+产品,再到提供全套服务+解决方案,百多年来夏普不断进行着角色的转换。可以说,夏普的发展史就是一部自我创新与变革的奋斗史。

夏普中国区总经理高山俊明强调,2020年夏普将继续推行三大事业变革战略,通过整合8K、AIoT和ICT等产品设备和系统服务,进而形成一套涵盖产品、系统和服务在内完整的,针对每个领域的独有服务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