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用格兰仕洗碗机解放双手 给自己一个忙里偷闲的礼物

2020-09-09 23:44: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想要吃得健康又为自己省时间,格兰仕台式洗碗机G1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410mm的娇小外观让安装不受限。更重要的是,它能省下洗碗的时间,让自己生活更轻松。

基于大家普遍关注的健康问题,格兰仕洗碗机G1有六大洗涤程序,实现洗碗、除菌、烘干一体。其中强力洗模式,能通过72℃高温热水强力去污,360°双层立体喷淋系统对餐具内外进行全面冲刷,轻松融化冲洗餐具表面油污。同时创新性设置单独除菌功能,除菌率达99.9%,可消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有害病菌,有效防止病从口入。

格兰仕洗碗机G1还有一个“隐藏”功能,就是果蔬洗模式,洗水果也能解放双手,它能有效去除表皮农药,不用操心果蔬农药残留。

与传统洗碗机一天一洗不同,格兰仕洗碗机G1拥有3套标准容量,更便于一餐一洗,餐后即洗更卫生。安装方式也不难,不用改装水路和橱柜,只要将水龙头简单进行转接,插上排水管就能完成。简便的安装方式,不用太费心,就能享受饭后时间的快乐。

当下,“928格兰仕超级品牌日”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购格兰仕洗碗机,有惊喜!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