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风冷无霜冰箱,风冷无霜静享鲜活

2020-08-19 10:31: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想选一台风冷冰箱,你是否也会遇到以下问题:1.价格太贵舍不得。市面上的风冷冰箱的价格都偏贵,200L左右的品牌风冷冰箱基本在1500~1800左右。2.假风冷:有些卖家打着风冷名号卖的便宜,实际上却是直冷或者半风冷,是假风冷冰箱。3.售后不保障:使用中冰箱产生质量问题,联系不上卖家,售后维修困难。

澳柯玛BCD-202WHE风冷无霜冰箱,或许让你轻松解决以上问题。

风冷无霜 尽享鲜活。隐藏式风机和蒸发器,冷风3D环绕吹入箱体,冷气分布均匀。冷藏室立体环绕送风,冷气均匀分布,更保湿,3D立体环绕风,储鲜下脱水,长久保持鲜嫩水润。冷冻室强劲冷冻力,风冷无霜,制冷快且均匀,让食物由内到外均匀冻透,保鲜效果更佳。

相比传统直冷冰箱,冷藏室降温慢,温度不均匀,易结厚霜,需人工频繁除霜等麻烦。澳柯玛风冷无霜冰箱,采用3D环绕立体送风系统,降温速度快,冷气分布均匀,无须除霜,杀菌净味,保鲜加倍。

人体工学设计,细节体验无处不在。软冻+冷冻共87L大空间,存取方便,放心囤货。115L冷藏室,2℃~8℃分层储鲜。水果、蔬菜、饮料、鸡蛋等有序存放,水润储鲜,精致生活;24L微冻室,-7℃~-10摄氏度存放近期要食用的食品熟食等,存取方便;63L冷冻室,-14℃至-24℃存放需长时间保存的食物,无须频繁开关,冷冻彻底,存放时间能长久。

软冷冻即取即切无需等待。食品级环保内胆,开放式空间设计,24L大微动室,存取更方便。下班后不必在等化冻,食欲来的时候不必等候。多变大冷冻室,无惧食材大小,日常使用托盘放置,偶遇大块食材,取下托盘,也可轻松应对。

三温三控,鲜享每一度。冰箱为三门三室独立控温,每个储存室都能找到最合适的储存温度,食物保鲜加倍。

纳米银抑菌净味。搭载纳米银离子发生器,有效抑菌,营造健康安全储存环境,打开冰箱闻见一片新鲜。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