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智能速热、强力保温,澳柯玛开水桶突破性能配置

2020-05-27 11:11: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学校、办公区域、车站候客厅、医院等各类公共场所,我们经常能看到各类的饮水机,但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传统的饮水机开始受到关注。饮水机里的水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烧开,频繁使用存在一定的健康隐患,而以速热、保温为特点的开水桶,日渐成为一些星级酒店、机场等场所配备的新设备。它就像一个大型保温杯,可以供客人安全健康使用。

澳柯玛这款电热开水桶拥有内胆15L的大容量,商用期间能够满足大多客人的需求,人口较多的大家庭,也可以随时喝上热水。它可以自由调控出水的温度,从30℃到100℃,温水、热水、沸水,符合更多的冲泡场景,泡牛奶、泡茶、冲咖啡,轻轻一按就能立马成功。

开水桶采用的发热系统充满了整个底盘,新加的三层聚能铜管可以更快的制热,不仅保证了烧开水的速度,还能节省更多电量。当热水烧开以后,最外层的拉丝不锈钢可以隔绝温度,在两层不锈钢之间,空出了一层空气隔温层,免去烫手的潜在危险。

通过调节钮调节温度之后,尽量不要触碰桶身,虽然它的上盖可以防烫,还是需要格外注意安全。放水过程中,外置的铜制水龙头保证了经受高温的质量,不会被烫变形、发出异味等,真正保障喝水人的身体健康。通过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手柄,轻轻一掰就能接水。

它的底部为环绕式设计,不用的时候可以方便收纳;而桶身外部的透明可视窗,标有刻度水位的高低,让你随时掌握水位的多少,及时添加和更换。内胆安装的304不锈钢,可以达到更好的保温效果,让热气不外散,一直在桶内聚拢,所以保温时长得到提高。

有个词语说的是大俗即雅,白开水是俗物,它沾着人世间最多的烟火气,上至高官贵人下至黎民百姓,家中都离不开白开水的存在,它浸润着每个人的身体脾胃。好好吃饭、好好喝水,也成为现代人急需追求和达到的一种生活常态,不要为了那些身外之物而耽误吃饭喝水,毕竟美好生活是每个人向往的,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只有有了好的身体,才能更好的生活,因此一定要多喝水。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