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油烟机化身“空气净化器”,全面打造健康厨房

2020-05-04 20:32: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保护家人健康,你需要一台能净化厨房空气的油烟机!格兰仕空气管家油烟机(CXW-220-C5201),不仅拥有21m³/min瞬时大吸力,快速净化厨房,还原清新空气。而且创新性在油烟机中加入PM2.5监测系统,无时无刻的监测厨房空气中的环境,轻松打造健康厨房。

格兰仕空气管家油烟机打破余烟困扰,轻松解决下厨难题,给你净烟新体验。搭载的PM2.5检测功能,使油烟机也能化身“空气净化器”。当开启PM2.5检测键后,油烟机自动检测厨房空气状态,一旦PM2.5浓度超过相应的值,烟机就会针对不同的空气质量采取相应的换气模式,让厨房保持自然清新的空气。

为解决中式爆炒产生的瞬时浓烟问题,格兰仕油烟机C5201采取回型烟腔设计,360°拢烟不逃逸。同时一键爆炒风量可达21m³/min,即使开启双灶也能吸尽。在排烟方面,自动巡航增压能智能检测公共烟道的压力,在做饭高峰期自动提升转速,再多油烟也能快速排出,不存在油烟倒灌的情况。

厨房空气问题亟待解决,格兰仕空气管家吸烟和净化空气二者兼得,实力打造健康厨房,正是符合消费者健康生活的主张。格兰仕燃气灶、消毒柜等健康家电也全力解决消费者烹饪难题,不仅要吃得健康,也要用得健康安心。

据悉,为加大健康家电的普及,格兰仕正推出“健康家电节”活动,消费者可通过“Galanz+”APP选购全屋系列的健康家电,守护家人健康。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