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清爽环境给企业新活力,澳柯玛中央空调致敬奋斗者

2020-04-22 10:17: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复工月余,快节奏的工作生活已如往日,市场风云变化,肩头压力也与日俱增。拼搏是当下人们最真实的写照,大家都想在这茫茫人海的城市中有一席之地,不想做“城市边缘人”,然而,在高楼林立的格子间里,到处都是忙碌着的身影,伴随而来的是密闭空间的不适感。

总以为此刻的心烦意乱是压力使然,但有时候是空气质量在“作祟”, 美国哈佛大学陈冯富珍公共卫生学院(Harvard T.H Chan School of Public Health)在测试实验中发现,在密闭恶劣环境中工作的人,在认证测试中会表现出注意力不集中。

长期的不良环境工作,会出现头晕、胸闷、乏力、情绪起伏大等不适症状,大大影响工作效率,同时疾病的诱发率大大提升。在这个拼搏时代,愉悦空气环境和舒适的温度,能让企业更具活力,从而在这个压力倍增时代更稳健前行。

澳柯玛嵌入式中央空调,(KUR-72QW/DLY02-E3、KUR-120QW/SDLY02-E3)360°广角送风方式,无论在哪个角落的奋斗者,都能感受到“雨露均沾”的舒适。全方位送风不留死角,送风均匀全覆盖,缩小各处温差,时刻保持室内恒温舒适,提升室内空气清新度,让你保持健康的奋斗状态。让一起打拼的青春,都能同时感到温度带来的舒适,是拥有澳柯玛中央空调的真实感受。

澳柯玛嵌入式中央空调,(KUR-72QW/DLY02-E3、KUR-120QW/SDLY02-E3)超薄机身,机身厚度仅有200mm,使吊顶无压抑感,给用户释放更大的空间。全新面板设计,百搭室内装修风格,简约设计彰显品味。采用科技领先的三维螺旋风叶设计,可减少送风阻力,实现整机低噪运行,超低静音,“静”享舒适生活。

城市很大,充满车水马龙的繁华,也同样有拼搏进取的心,拼搏进取的路上有你有我,还有它,澳柯玛嵌入式中央空调,伴随我们一起拼搏,共同开创明日的繁华。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