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空调启动合伙人计划

2020-03-19 16:08: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春意盎然,迎来了空调市场旺季,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澳柯玛空调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方式,积极与客户保持互动。3月18日,以“携手构建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2020年澳柯玛空调合伙人新模式启动会,以全新的视频直播的方式成功举行。

大会上澳柯玛隆重推出了“澳柯玛合伙人”合作模式,意在行业发展压力倍增的严峻形势下,要与经销商一起共克时艰,抱团取暖,共同稳步前行。作为客户代表,沈阳泽北科技公司进行了经验分享。当传统销售因疫情遇到困难后,泽北公司及时做出调整,加强产品培训,积极开拓新渠道,建立社群生态,以分销库存为目的,同时帮助分销商建促销秒杀群,更好的满足了消费者需求,实现了近千套的销售。客户表示对2020年仍然信心满满,愿意与澳柯玛携手,线上线下积极联动共创佳绩。

随着2019年空调新能效标准的颁布,澳柯玛空调在2020年空调产品规划中,紧紧围绕着新能效标准进行产品布局。本次启动会对以舒适柔风、72种送风模式等健康、舒适为主线的澳柯玛空调高端新一级产品进行了全面发布。

聚焦空调合伙人计划,本次启动会重点从合伙人模式诞生的背景,合伙人新模式、合伙人运营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发动经销商加入到澳柯玛空调合伙人事业中。在行业竞争加剧,电商渠道下沉、经销商运营模式转化等内外部环境压力影响下,澳柯玛愿与合伙人共同承担库存风险,共同解决困难,充分发挥澳柯玛的产品资源、营销资源、团队资源的优越性,利用好澳柯玛赢商汇平台,创新更多新零售跨界营销渠道,进行线上线下全网协同发展。

与会经销商纷纷表示,通过加入澳柯玛合伙人计划,将与澳柯玛携手并肩,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积极开拓新零售渠道,转型创新、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