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家电企业齐心抗疫,公益片传递正能量

2020-03-19 10:43: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开局,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国人的心,自疫情爆发以来,家电企业积极响应,纷纷支援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作为家电行业的代表企业,万家乐通过一系列行动支援抗疫。近日,万家乐又发布公益片《守护》与《口罩下的成长》,通过温情的形式,致敬一线工作者。

全新公益片,致敬抗疫一线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两个短片由万家乐联合知名原创短视频内容平台二更共同制作。《守护》片讲述一线护士、志愿者以及摄影师的故事,让更多人看到不同行业的逆行者,以及守护他们的家人。《口罩下的成长》片则聚焦疫情之下,不同年龄、职业人群的成长,通过生活点滴展现疫情带来的变化,传递正能量。

此前,万家乐便再次携手嘻哈歌手孙八一,发布抗疫rap《平安的生活就是乐万家》,通过有节奏感的音乐、正能量的歌词,鼓励年轻人乐观健康生活。

应对压力,践行责任

受疫情影响,家电企业面对防疫和生产的双重压力,然而,以万家乐为代表的家电企业仍然积极践行企业使命。

截至目前,万家乐已捐赠200万元支持抗疫一线,向湖北、河南、江西、湖南、四川等地医院,捐赠400多台热水器和净水器,包括具有抑菌功能的无电洗电热水器、达到儿童安全级过滤效果的净水器等健康产品。

同时,万家乐响应防疫号召,延期复工、结合政府政策制定复工防疫指南,全国服务人员在确保自身安全健康的同时,坚守岗位,为用户提供安心服务。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