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万家乐再携孙八一推抗疫Rap:平安的生活就是乐万家

2020-03-13 15:14: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国民厨卫品牌万家乐携手嘻哈歌手孙八一推出抗疫Rap《平安的生活就是乐万家》,以嘻哈说唱的方式,向90后逆行者致敬,传递乐观与勇气。

2018年末,万家乐曾携孙八一推出魔性Rap《快乐的生活就是万家乐》,上线三天内,歌曲相关微博话题#快乐的生活就是万家乐#阅读近千万,抖音、微博等平台的MV播放量突破300万。

在这个特殊时期,万家乐再次联合孙八一,在原Rap基础上改编出姊妹篇《平安的生活就是乐万家》。

“宅 宅 宅 继续宅在家,平安的生活就是乐万家”“在厨房也能分享有趣的故事,因为谁都是被逼出来的厨师”“困难面前这帮90后还在勇往直前,那么我们更应该活好当下的时间”……

歌曲通过幽默、押韵的歌词和朗朗上口的节奏,赞扬抗疫一线90后的坚守与乐观,号召大家继续花式宅家、防疫不松懈,引发强烈共鸣。

目前歌曲已于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等平台同步上线。

在借音乐传递精神力量的同时,万家乐组织捐款捐物等公益行动,支援抗疫一线,并制定严格防疫措施,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截至目前,万家乐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购买医疗物资运抵湖北;向湖北、湖南、河南等地定点医院捐赠400台健康、抑菌功能强大的热水器、净水器产品,为一线医护人员及患者提供舒适热水及健康饮水。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